帖子详情

宫高与腹围哪个才是反映BB生长情况的标准呢?

52842怀孕妈妈

今日要妈妈网上睇到,30W的JM宫高:27,腹围:81,但我30W产检时宫高:22,腹围:84,医生说我BB生长得不好,要开药吃(复合安基酸)帮助BB吸收营养,但我的腹围比起那位JM要大呀,为什么还生长得不好呢?那位JM医生说她一切正常?真弄不懂!

2006/07/14
全部回帖
宫高能够比较准确的反映BB的生长情况!!
2006/07/14回复

那也是,可能真系我自己长胖了,现在增加了21斤,希望医生早点开BC单给我就好了,我现在担心死了!谢谢你的建议!

2006/07/14回复
猜你喜欢

36+1,宫高33 腹围102 医生话个B太了,叫我要控制饮食

产检,腹围没涨!

35周产检宫高腹围没有增长

突然被医生诊断为胎儿宫内发育迟缓,很担心!

各孕周宫高腹围标准

孕27+周, 宫高25, 腹围82, 感觉肚肚好小啊~~

热点推荐

孩子成绩不理想的因素有哪些?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2. 奔赴颐和园,邂逅千年山水旧时光

艺术美学修养要从儿童时培养

新村市场菜市场的人气,堪比春运

逻辑思维过程的重点是依据

 看着儿子给父亲节准备好礼物,心里满是惭

和老公跟团潮汕游第二天,商场平价海鲜简餐

2026年广州海珠石溪端午龙舟庆典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