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JP一定要我给BB剃满月头啊。。郁闷

426118婴幼育儿

BB快满月了,这段时间JP一直叫我给BB剃满月头,说这样可以让头发更多更黑6 。这完全是没什么科学依据的嘛,郁闷死我了。BB现在长了头发很可爱 ,我觉得根本没必要剃。大家有剃了满月头的吗?
2009/10/14
精选回帖
我家的风俗是满月后要剃头的,把胎毛剃掉,长出来的头发才好看。而且不用剃得光光的啊,一般都会剃剩一厘米长左右。没听说过剃头后生病的。
2009/10/14回复
我也不想给宝宝剪。。。。可是宝宝100日那天我同老公去了惠州玩却给JP带宝宝剪了头发····回到来气死我了。。。现在又长长了我说如果没有经过我同意谁再带宝宝去剪头发我跟谁没完~~5
2009/10/14回复
剃不剃还是看自己哦,我那时候本来想100天给童童剃的,结果满月没多久他头上出了很多湿疹就给剃了呢。满月头不用剃光哦,可以留个几毫米哦不过现在天气转凉了,不剃比较好哦
2009/10/15回复
我都觉得唔好剃光,又黑又粗的头发有啥好看的?(像我~ )弄短一点薄一点就可以!bs:我家婆都系啊支啊左成日要我个仔剃头,我就唔剃,她咁中意剃,剃她自己个仔的头,我个仔我自己话事!
2009/10/16回复
猜你喜欢

【百变萌娃发型秀】+宝爸嫌弃我的技术亲自上阵

需要剃满月头吗?打理宝宝头发的妙法【育儿馨经】

真心分享!婴儿理发器选购心得。

关于宝宝头皮的错误做法

宝宝头有一圈,没长头发,到底是什么回事呢?

有没有谁是自已剃胎发的?

热点推荐

端午节,上山摘粽叶!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端午节,上山摘粽叶!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温暖父亲节,满桌烟火藏深情

【美食日记】记忆里的炒馒头

2元的菜式能有哪些?芽菜吃起来

豫园一隅,诉说着江南的精致

端午节荔湾湖赴一场端午盛事

父亲节共度温柔时光,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羊城傍晚,藏着温柔的人间浪漫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