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两个月的宝宝一吃奶就睡觉,喝很少,怎么办

92076婴幼育儿

我宝宝快两个月了,现在养成了不好的习惯,一喝奶就睡觉,每次都是喝个20ml左右就睡着了,怎么叫都不醒,睡一个小时左右又醒来,又要喝奶,喝个20ml又睡了……
    累死人了,而且好像也感觉不对劲啊,请问你们的宝宝有没有这样子的,这样是正常的吗?我想给他调成每次喝60ml,3个小时喝一次,要怎么样调啊?
2010/02/24
精选回帖
2楼
1970/01/01回复
我仔仔刚满月,一餐吃奶粉120ML,但每次吃到50ML时个头就开始不停左摇右摆同伸懒腰,一副不情愿的样子,有时还边吃边哭,我也不敢再强喂了怕仓到他,但过一会他又肯吃了,吃两口又不肯吃了,所以每次喂奶都起码要一个小时以上,真的很烦恼,请问有其它BB是这样吗?
2010/02/24回复
7楼
1970/01/01回复
全部回帖
我说的是奶粉哦,奶粉才20ml。母乳的话也是喝着喝着就睡着了,半个小时又醒了,具体多少ml,没法知道。
你家宝宝才满月就能喝100ml啊,我家宝都快两个月了,一次最多喝过60ml的
2010/02/24回复
猜你喜欢

宝宝夜晚睡得不安稳怎么办!

宝宝两个月,所经历的“回奶”“歇奶”“追奶”那些事

你们家宝宝半夜还喝奶么?

纯母乳喂养,宝宝长得慢怎么办?

九个月宝宝,不长肉,急吖。。。

一个多月宝宝突然食量减少、嗜睡,怎么办啊?

热点推荐

端午节,上山摘粽叶!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端午节,上山摘粽叶!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温暖父亲节,满桌烟火藏深情

【美食日记】记忆里的炒馒头

2元的菜式能有哪些?芽菜吃起来

豫园一隅,诉说着江南的精致

端午节荔湾湖赴一场端午盛事

父亲节共度温柔时光,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羊城傍晚,藏着温柔的人间浪漫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