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姐妹们,到孕晚期,胎心是不是会越来越慢呢?

1408613怀孕妈妈

姐妹们,我现在刚好踏入30周。以前胎心都在140左右。但最近却发现胎心慢了,在130左右徘徊。不知道是不是到孕晚期胎心会变慢呢?请问别的姐妹有这种情况吗?
2010/05/05
精选回帖
顺洁顺洁6楼
我都系出现这种情况啊,之前系150以上嘎,甘次产检就去到140左右,唔知系米都会有胎心慢这种情况呢!!
2010/05/05回复
全部回帖
gsclxjgsclxj沙发
555……没有姐妹回答我吗?
2010/05/05回复
gsclxjgsclxj板凳
7 没人理我……
2010/05/05回复
希望更多的姐妹帮忙回答……
2010/05/05回复
再帮自己顶顶
2010/05/06回复
猜你喜欢

孕7周bc看到胎心胎芽 到12周NT之前还需要做什么检查吗

32W+6胎心监护时胎心过快(150-170有时180)

孕37周,胎动频繁,胎心快,正常吗?

麻麻们一般是几周去医院检查能用胎心仪听到胎心啊?

B超结果正常,验血HCG翻倍不好,孕酮下降,姐妹们来帮帮我吧!!

在家里如何听胎心呢?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孩子压力大要防止得忧郁症

广州藏在老城区氛围感满分私房菜!米庄喜宴

流花夏韵,荷薇两相欢

自从学会做水果奶昔~奶茶都少喝了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