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大家来说说,要不要让一年级的孩子参加学校的春游活动

2188460家有小学生

全部回帖
凯雯凯雯61楼
午餐问题:自已随意带些面包干粮,水或牛奶,小朋友一齐玩会好开心噶,午餐时间大家围在一齐吃多开心呀!
晕车问题:出门前肚脐上贴块姜片或治晕车贴,不用担心,晕车有时都会睇心情噶,我女儿平时每次坐车都晕车,但每次参加学校的活动都没事。(幼儿园外出))
安全问题:平时都要灌输安全意识,再加上参加集体活动,小朋友都会听老师话,并且相信小孩是可以照顾自已。
2011/03/16回复
猜你喜欢

关于孩子在学校的安全教育

公立幼儿园的妈妈们,你们都是怎么接送小孩的?

这年头托人找关系都是要米米的哦!

一年级家长理性谈我所看到的中大附小

记一次决定仓促的转学,如今依然纠结

家长很闲吗?凭什么要义务去学校看孩子睡午觉?

热点推荐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逛上海豫园老街,邂逅江南古韵

早起赴故宫,依旧躲不过人流

咖承百年 缘起茘湾

地铁直达闹市中的百年古村落

好好吃饭,藏着普通人最踏实的幸福感

多出去走走看看,才是天然抗炎药

徒步收尾,打卡地道莫氏鸡煲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