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智能电饭煲、智能电饭煲做蛋糕时间怎么控制啊

152168美食&下厨

做了三次蛋糕,都是蛋饼。咋做啊!

我两次是用美的智能电饭煲,一次用美的电高压锅。蛋白和面粉的,我已经按网上说的调制,自我感觉不错。电饭煲我是直接按“快煮”这个键,大概30分钟,出来后,就是蛋饼了。都没法像其他妈妈说的先按“煮饭”挑档再按“保温”。因为家里这电饭煲平时煮饭比较久,大概要45分钟。

各位妈妈,有谁家也是用智能的或电高压锅,能告诉我怎么弄啊。谢谢,大家啦!!
2011/05/18
精选回帖
4楼
1970/01/01回复
是要按快煮键20分钟,怎么有的是2分钟呢
2015/12/02回复
9楼
1970/01/01回复
全部回帖
我家的电高压锅,也有这个按键啊。我也是按了这个键,等它自动跳档后,出来就是个蛋饼了。。你是煮了多久呢
2011/05/20回复
猜你喜欢

失败多次,这次终于征服了智能电饭锅蛋糕

做的蛋糕变蛋饼还不熟,求指教!

第一次用电饭煲做蛋糕

第一次用电饭煲做蛋糕,宣布失败!请各位妈妈进来指点!

智能电饭煲蛋糕失败无数次,长帝烤箱第一次戚风就成功了

请教各位高手MM,用智能电饭煲做蛋糕怎么样掌握煮的时间

热点推荐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逛上海豫园老街,邂逅江南古韵

早起赴故宫,依旧躲不过人流

咖承百年 缘起茘湾

地铁直达闹市中的百年古村落

好好吃饭,藏着普通人最踏实的幸福感

多出去走走看看,才是天然抗炎药

徒步收尾,打卡地道莫氏鸡煲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