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急,32周B超显示宝宝偏小。

621916怀孕妈妈

昨天是32周+2天,产检B超回来,胎儿双顶径79.2MM,体重估测只有1396克,其他的数据都在正常范围内的最低线,怎么会这么轻呀?光长了骨头不长肉吗?我每次产检宫高跟腹围都正常的呀。后来医生叫我输营养,还开了润康,一周后回去复查宫高,有什么更好的长胎办法吗?番薯我也吃了不少呀,可是肉好像都长在我自己身上了。
2011/06/11
精选回帖
没事的,我32周照双顶径78MM,BC医生说偏小了,门诊的医生说正常范围内。其他数据也是在正常范围内的最低线。从开始到现在别人都说我肚子小,小就小咯,健康就可以了。
2011/06/11回复
听人家说吃多一点糖水···就是长胎的···或者你可以试一下···不过都30多周啦··还小···真的建议你吃点孕妇奶粉·要补的东西比较全···可能会有帮助的···关靠营养针是不行的····要你自己用食疗才有帮助的···
2011/06/11回复
9楼
1970/01/01回复
16楼
1970/01/01回复
全部回帖
谢谢各位JMS的安慰,我是觉得小一点都没有关系,在正常线内就好,哪怕是最低值,可是我是怎么都想不透为什么体重会这么轻呢?虽然数据比较低可也是跟孕周相符呀?纠结。。。。。在医院吊果酸还挺痛的,加上氨基酸还挺贵的呢。。。。。。1天各一瓶五天量就要1000多的大洋,还不知道有用不。唉。。。。。。。
2011/06/11回复
猜你喜欢

B超归来,请问胎儿是否偏小,急急急~~~

37周+1天,羊水偏少,怎么办?

大家觉得B超测重准吗?37周黑白B超数据显示BB只有四斤多,急啊!

急!请教周主任,孕31周B超胎儿股骨偏短

突然被医生诊断为胎儿宫内发育迟缓,很担心!

求助!孕晚期胎儿偏小3周该怎么补?!(内附多位美妈的孕期饮食经验分享)

热点推荐

端午节,上山摘粽叶!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端午节,上山摘粽叶!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温暖父亲节,满桌烟火藏深情

【美食日记】记忆里的炒馒头

2元的菜式能有哪些?芽菜吃起来

豫园一隅,诉说着江南的精致

端午节荔湾湖赴一场端午盛事

父亲节共度温柔时光,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羊城傍晚,藏着温柔的人间浪漫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