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医生说羊水有点浑浊了,正常吗??

47967怀孕妈妈

37周+6去照个彩超,个医生话一切都好好,但距又话羊水有点浑浊了,正常吗??距话我个胎都好熟了,有38周+甘啦...距话随时都可以开刀啦...但我又吾想甘快,26号先系预产期呢...
之后罗D单比个产科医生睇,距叫我吾使担心,之后距就叫我做个胎监,做佐个胎监之后距话BB无缺氧,距就叫我吾使担心啦(吾知有无妈妈有我甘噶情况出现呢?需要担心吗?),甘我就打算过多个星期先去医生开刀咯...因为第一胎开刀,所以尼胎都要开刀顺便结扎啦..!!希望BB健健康康啦..一切顺顺利利.!
吾知点解怀二宝比怀大宝时紧张多了,总是担心尼样果样噶...!!
2011/06/11
精选回帖
羊水混浊还是安排入院吧,早两周出来只是体重会轻一些,总比BB缺氧你又唔知好得多啊.注意胎动,如果发现BB无胎动就要马上去医院了.
2011/06/11回复
全部回帖
无人帮顶吗!?7
2011/06/11回复
点解无人解答我问题噶??
2011/06/11回复
医生就话无乜问题咯...但自己就好担心甘咯
2011/06/11回复
觉得日子好难过,总是好担心。。。
2011/06/13回复
猜你喜欢

二次胎停,准备去中山二院检查,求助!

请教各位美妈在香港边度可以买到宝宝的早教产品?

老公去世了,我要坚强活下去,比死更难受!

6个多月胎动是不是都不是那么的明显的?

我在荔湾医院的二胎顺产记

预产期22号,家婆让我要往坏处考虑了~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父亲节欢聚米庄

雨中趣捞水产,邻里共赴夏日欢乐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老巷新茶屋,藏着中式温柔治愈

湛江菜,好吃的湛江鸡和白鲳鱼

【今日厨房】夏日家常餐—素云吞

鲜美的冬瓜玉米鱼头汤。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