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妇女儿童医疗中心(珠江新城)只去建档要不要挂号啊?

28179怀孕妈妈

如题。
    因为听说那边建档每天限制30人,要很早去排队才有机会。同时产科的号真的很难挂。我还没有到下次产检的时间,但又想趁有空先去建档。所以有此一问。
   看到有妈妈写的帖子说挂号后建完档才去看医生,但是我那天不需要看门诊,那是不是就不用挂号,直接去排队就成了呢?
2011/11/02
精选回帖
本帖最后由 vagrant_ye 于 2011-11-3 10:07 编辑 要!不过不看医生就可以随便挂个号就行!
2011/11/03回复
建档也要挂号,但是MM如果不是一定要去这家医院的话,我建议你还是选别家吧,现在在猪肝新城市妇幼挂一次号都像做恶梦似的
2011/11/03回复
mwannamwanna9楼
不仅要挂号,还要在建档室那排号。建档上午限20人,下午限10人。最好两个人去吧,一个人感觉忙不过来。
2011/11/03回复
全部回帖
konjinkonjin沙发
OH,谢谢各位~
2011/11/05回复
猜你喜欢

珠江新城妇幼保健院15年7月最新建档流程+首次产检分享~

广医二院生育保险建档经验及个人小问题

珠江新城妇幼挂号攻略

珠江新城妇幼产科医生挂号经历及产检医生分享

今日红会医院顺利建档,上来分享经验!(产检更新中+糖筛结果+验血结果。。。。)

2011-10-14 珠城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建档攻略分享【详细版】+【越秀区】准生证,生育保险办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端午3日潮州跟团游,南澳岛碧海蓝天,短途

转初一七上用书

甜甜的瓜果,甜甜的夏天。

2.快乐超标,减肥计划彻底泡汤

夜游孙文西路步行街!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