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同房后出血,大家有遇到这种情况吗

391017婴幼育儿

产后45天左右来了月经,月经干净后4天同房,就是产后54天.结果第2天出了少量血,之后没有再出血.到了产后60天,照算过了两个月,应该可以同房,昨晚又试了次AA,结果今天也是有少量血,怎么办啊.之前去问了医生,医生说一般恶露干净就可以AA,而且来了月经一般子宫恢复得都可以了,怎么会这样,姐妹们有出现过类似的吗,
2007/06/28
精选回帖
我产后第一次来月经后,大约60天同老公AA,没你这种情况哦。你在产后有没做过保健呢,问问医生比较安全。我也是问过医生才敢AA的。
2007/06/29回复
全部回帖
AA时有带TT,我是剖的,

[此帖子已被 fayewang 在 2007-6-28 13:21:14 编辑过]

2007/06/28回复

姗姗妈咪:
去检查下,会不会是宫颈炎。

应该五会,产前有检查,无宫糜之类的,我是剖的,没有产道,照计应该五会,

2007/06/28回复
我两次都系AA后第2日出血,而且会感觉得到有热流流出,好似月经甘,感觉得到出左来
2007/06/28回复

临产前一个月都有试过AA,但都无出现呢种情况,为什么产后先出现的,而且我系剖的,没姐妹试过类似的吗

2007/06/28回复
猜你喜欢

产后42天产检

确认宫内好孕了,我也分享一下备孕的过程

哭~剖腹产后子宫愈合不良,医生要我断奶

姐妹们卵泡长不大怎么办?急,备孕两年了

剖腹产2个月后还有褐色分泌物,大家有什么妙招排恶露吗??

恶露停了又来,要不要去看医生呢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孩子压力大要防止得忧郁症

广州藏在老城区氛围感满分私房菜!米庄喜宴

流花夏韵,荷薇两相欢

自从学会做水果奶昔~奶茶都少喝了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