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38周B超,显示羊水过多,双侧肾盂分离

474410怀孕妈妈

今天按约去中山三院产检和彩超,彩超结果:1.羊水过多(标准范围是180),而我的羊水是195,怎么办呢?为什么会这样呢?BB会不会有问题呢?2. 双侧肾盂分离(左7MM,右5MM), 医生说只要《10,问题就不大,属于观察范围。这到底有没有问题呢?

有没有孕妈妈也有类似的情况啊?
2011/11/25
精选回帖
WXPWXP2楼
双侧肾盂分离不用担心了,可能是宝宝在憋尿而已,我怀大宝时也是这样,直到生前检查也是,生下来照B超是没有的,所以不用担心了.
2011/11/25回复
您好,看到能否给个电话,开机跪等!15095533550,我家的也和您一样,快生了,说羊水过多,双肾盂分离!好担心!非常感谢!
2016/02/27回复
过来关注一下。
2016/02/27回复
11楼
1970/01/01回复
猜你喜欢

32周产检,发现羊水为184MM,B超结果话羊水过多

32周B超羊水偏少,胎儿发育晚两周,怎么办?

羊水过多怎麼办?????

小宝22周+ 三维彩超显示双肾肾盂分离,左侧5.6MM,右侧6.5MM,担心ing

34周B超显示羊水过多怎么办?

37周+1天,羊水偏少,怎么办?

热点推荐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逛上海豫园老街,邂逅江南古韵

早起赴故宫,依旧躲不过人流

咖承百年 缘起茘湾

地铁直达闹市中的百年古村落

好好吃饭,藏着普通人最踏实的幸福感

多出去走走看看,才是天然抗炎药

徒步收尾,打卡地道莫氏鸡煲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