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求教:用水浴法做芝士奶酪蛋糕不知为什么底部好硬,上面好松软,各位妈妈支招,谢谢

118636美食&下厨

     我最近对烘焙感冒,败来一台烤箱,按文怡配方用水浴法做奶酪芝士蛋糕,先用170度烤20分钟中层,改150度烤40分钟放下层,出来蛋糕上半部分是松软比较能接受,但泡在水里下半部分却是蒸硬左,一点不松软,我已经按要求烤盘内放入超三分之二水,中途加过凉水,怎么出来会这样?请各位有经验妈妈支招,我之前用电饭煲\微波炉及压力煲做蛋糕没有真正成功过,不是这个问题就是那问题,挺失望,请各位妈妈指点下吧,万分感谢!我最想了解为什么分层,分层原因我哪里呢?.
2012/04/21
精选回帖
静心静心4楼
我告诉你啦,你可以用个盘子装大放在最底层,然后装水的盘子上面放烤架,芝士放在烤架上面就行啦,试试,不要一志认为芝士放进水里烤呀,改一下吧,成功谢谢我哦
2012/04/25回复
6楼
1970/01/01回复
全部回帖
谢谢各位妈妈。
2012/04/26回复
猜你喜欢

失败多次,这次终于征服了智能电饭锅蛋糕

继续晒蛋糕,顺道分享我觉得最好的轻乳酪配方~

教师节礼物——香芒流心芝士蛋糕

周末一口气做了三个蛋糕

为什么我做的戚风蛋糕总是回缩?求助!!!

第一次成功的免烤芝士蛋糕--[芒果芝士蛋糕],配详尽步骤图

热点推荐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逛上海豫园老街,邂逅江南古韵

早起赴故宫,依旧躲不过人流

咖承百年 缘起茘湾

地铁直达闹市中的百年古村落

好好吃饭,藏着普通人最踏实的幸福感

多出去走走看看,才是天然抗炎药

徒步收尾,打卡地道莫氏鸡煲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