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6岁上小学还是7岁上好呢

66869幼儿园早教

           我女儿是2007年,现在上中班。听说有的家长要直接上学前班,不上大班。然后明年的9.1号可以直接就上小学。因为已经6周岁了。现在的我很纠结,我女儿班上的同学很多要直接就上学前班,不知要不要跟上去。怕女儿跟不上。到底要不要上多一年大班呢?是6周岁上小学,还是7周岁上小学好呢?MMS给点意见。还有你们的小孩是几岁上的小学
2012/05/14
精选回帖
其实都可以跟上的,就算没有上过幼儿园的小朋友,直接上一年级,他们也能学好,只是压力大一点,父母多用心辅导。有很多外来人的小朋友没有上过幼儿园呢。
2012/05/14回复
13楼
1970/01/01回复
全部回帖
小妮爱宝宝:
这个有的选吗?不到年龄不给上的啊
查看原文
刚好到了年龄,就是怕基础不好,跟不上其他的
2012/05/14回复
是吗?不是还要读学前班吗?正烦着9.1号要读哪个班
2012/05/14回复
谢谢你的建议,会考虑的
2012/05/14回复
猜你喜欢

越秀区学位旧房还是海珠区回迁新房?

六上换老师,为什么总是换我们的班的?就因为家长不团结吗?

上了小学的孩子还有时间上兴趣班吗?

是多读一年小班还是读一年学前班呢?

华南农业大学附属小学PK五山小学

有不打算送孩子去幼儿园的家长吗?自己在家教可行吗?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端午3日潮州跟团游,南澳岛碧海蓝天,短途

转初一七上用书

甜甜的瓜果,甜甜的夏天。

2.快乐超标,减肥计划彻底泡汤

夜游孙文西路步行街!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