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大家觉得宝宝多大时剃胎头合适啊?请人剃还是自己剃好呢
6000
15
婴幼育儿
freda520
取消只看楼主
该帖来自 妈网同龄圈
大家觉得宝宝多大时剃胎头合适啊?请人剃还是自己剃好呢
投票选项
(单选)
已有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结束!
2012/08/30
分享到:
精选回帖
广州亲亲袋鼠
4楼
各地可能会有差异吧,像广州这边好像大多都是孩子三个月后才剃头,有的地方满月之后就可以剃头了,通常都是请人剃的
2012/08/30
回复
Vil_Chan
7楼
这个第一次的,有的是满月就剃了,我家的是满一百天。如果是胎毛最好就是剃得光光净净的,往后再剃的时候就自己喜欢了。。我儿子第一次是去咿呀母婴连锁剃的,免费。。然后回头我自己买了个理发器自己来了。
2012/08/31
回复
快乐小猪妈妈
11楼
亲,可以私信一下你的理发剪的淘宝链接吗?我也想买个简单点的理发剪,不知道哪种好点,安全点。
2012/08/31
回复
细ppppp
13楼
四个月才剃的,因为宝宝的头皮还很嫩,最好自已剃,因为自已会比较细心些,叫别人剃会不小心按坏宝宝的头,或者粗心大意什么的
2012/08/31
回复
猜你喜欢
需要剃满月头吗?打理宝宝头发的妙法【育儿馨经】
宝宝的胎毛发保存了吗
关于宝宝头皮的错误做法
有没有谁是自已剃胎发的?
JP一定要我给BB剃满月头啊。。郁闷
请教:胎毛什么时候剃啊?
热点推荐
端午节,上山摘粽叶!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端午节,上山摘粽叶!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温暖父亲节,满桌烟火藏深情
【美食日记】记忆里的炒馒头
2元的菜式能有哪些?芽菜吃起来
豫园一隅,诉说着江南的精致
端午节荔湾湖赴一场端午盛事
父亲节共度温柔时光,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羊城傍晚,藏着温柔的人间浪漫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
发表
写装修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