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孕40+2 终于见红了(生产过程给各位姐妹尽量现场直播……)

786421怀孕妈妈

10月20日预产期      
昨天一天分三次爬了22层楼梯……同时散步3小时……坚持坐小矮凳子三天……
今天早上爬楼梯8楼、中午逛吉之岛吃完午饭,回到家13:30上洗手间终于发现传说中的见红了!!太开心了……
现在准备小睡午个午觉,等待宝宝继续发动…………“宝宝,我们一起加油!爸爸,两位奶奶,爷爷都陪着我们娘俩”
2012/10/21
精选回帖
今天你顶了吗? 顶了帖子,心中不慌顺便讨论下,你们在淘宝一般花多少时间才能选中一件宝贝啊,我以前一般要花半小时到一小时,后来用了你推荐的传说最快选到宝贝的最快速淘宝购物“http://t.cn/zllwyPT”上,你猜我最短花多少时间选中一件宝贝?我的最新纪录是3秒!
2012/10/21回复
高Lynn高Lynn17楼
妈妈们,我39周  前两天早上下体都出现鲜红色的液体!请问这是不是见红    但到现在又一点动静也没有!到时是什么回事?
2012/10/23回复
20楼
1970/01/01回复
全部回帖
feng妍:
10月20日预产期       昨天一天分三次爬了22层楼梯……同时散步3小时……坚持坐小矮凳子三天……今天早上爬楼梯8楼、中午逛吉之岛吃完午饭,回到家13:30上洗手间终于发现传说中的见红了!!太开心了……现在准备小睡午个午觉,等待宝宝继续发动…………“宝宝,我们一起加油!爸爸,两位奶奶,爷爷都陪着我们娘俩”
查看原文
我这种红不是鲜红  是很多姐妹说的  褐色的液体…………
2012/10/21回复
吴红英:
楼主,我的也是褐色的,像白带液体那种,对吗?
查看原文
是的  亲……很像月经快结束的那种褐色白带  褐色的………………
2012/10/21回复
金夫人in爱:
期待宝宝的出生
查看原文
谢谢亲…
2012/10/21回复
peachxn:
加油加油...............
查看原文
谢谢……心里充满期待!!
2012/10/21回复
猜你喜欢

如何讨好孩子,让她更亲妈妈呢?!

【备孕日记】+备孕从四月开始

40+3见红了

39周华丽丽地见红了~~

爬楼梯真能催产吗?

宝宝已经出生咯!——39周整见红了,但没阵痛,请问还要多久才能生呢?

热点推荐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氛围感自制特调饮品|随手复刻咖啡店同款快

公司小花园新增新成员

治愈手工好去处|氛围感拼豆桌游小店探店

5. 见过故宫这些家具,才懂什么叫低调的奢

7.北京之行小插曲:安检虽严,风景与心安皆

03.晒点、穷点,也没啥不好的

魔法少女小圆广州万菱汇快闪|圆梦如织线下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