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广州哪家医院生小孩口碑好呀?421医院和177医院哪家好呀?

47144怀孕妈妈

该帖来自 妈网同龄圈
怀孕开始就在医生口中吓着成长,各位美妈有无想想去哪家医院生BB?
2012/12/18
精选回帖
2楼
1970/01/01回复
我选了421,人相对少,可能医护都不怎么会听白话吧,呵呵.医生护士态度也不错,30周我从伊利莎白转投421怀抱.  该信息来自[广妈Android客户端]
2012/12/19回复
强烈建议广医三院,以产科知名,并且非常推崇自然生产。今年7月份刚生了宝宝,她们的助产士都非常有经验又友善,待产时不断地鼓励我和教导做一些有助顺产的小运动,很棒!
2012/12/19回复
笠客笠客5楼
广三确实是比较知名的,不过人超多,每次产检至少半天.我是在421产检生产的,总体感觉都很不错,医生不会乱开检查单,护士态度很好.下午去基本不用怎么排队,唯一不喜欢就是住院部很吵.
2012/12/19回复
猜你喜欢

检查输卵管哪家医院好?

广州哪家医院测儿童过敏源比较好的?

见红,阵痛,到医院了

广州有幼儿园可以接收1-3岁幼儿吗?

求助:广州哪家医院看小孩皮肤瘙痒,比较好?

有没美妈一起减肥啊

热点推荐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逛上海豫园老街,邂逅江南古韵

早起赴故宫,依旧躲不过人流

咖承百年 缘起茘湾

地铁直达闹市中的百年古村落

好好吃饭,藏着普通人最踏实的幸福感

多出去走走看看,才是天然抗炎药

徒步收尾,打卡地道莫氏鸡煲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