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刚生完宝宝~关于生育保险待遇报销的问题~了解的请进

74568怀孕妈妈

请问一下关于生育保险报销的一些问题~
我刚刚生完宝宝了,准备提交资料去领取生育保险待遇,因为我是一在我朋友的公司挂靠买社保的,因为他们的小单位,从来没有办理过生育保险的报销流程,所以得我自己去办理,现在就有一个问题需要帮忙解答的:
我知道是每月的1到10号去提交资料申请的,我已经把全部资料准备好了,那我这个月提交资料之后能不能这个月的社保费用不缴纳了?就是从这个月开始停止购买社保,这样能不能顺利领取生育保险待遇?还有就是那个保险待遇的钱是打到哪里的?

了解的请帮忙解答一下哦~因为我的社保费用全部自己掏钱的,每个月800多啊,所以这个月提交资料如果能不买就不买啦,理解的请帮忙,感谢感谢~
2013/02/02
精选回帖
我知道那钱是打到公司的账号上的,然后再由公司打给你。至于这个月还买不买就不清楚了,事关我是安全起见买埋的。  该信息来自[广妈Android客户端]
2013/02/03回复
其实按道理不买也行,我老公当时同我办有张回执的,丨:里面有清单多少钱的。  该信息来自[广妈Android客户端]
2013/02/03回复
8楼
1970/01/01回复
猜你喜欢

生育保险新政后【生育保险就医凭证】办理过程~~~快捷方便顺利!

新政办理生育保险真的很方便

越秀区生育津贴报销归来

无痛分娩等高档生育项目也可部分报销

关于广州的生育保险,产后怎么申请

关于公司拖付社保,影响生育保险报销,怎么办??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端午3日潮州跟团游,南澳岛碧海蓝天,短途

转初一七上用书

甜甜的瓜果,甜甜的夏天。

2.快乐超标,减肥计划彻底泡汤

夜游孙文西路步行街!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