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广州哪里能吃到便宜又好吃的海鲜!

1773730美食&下厨

如题!
广州什么地方有既便又靓的海鲜酒楼,我们一行10个人!
不想太贵咯!
哪位MM有好介绍!
2007/10/01
精选回帖
黄沙系唔错既选择。我地最近去过。不过你唔好拣星期六、日去,因为果两日D野系贵好多下既。一至五去就好平下。我地食龙虾都系125元/斤咋,罗去酒楼加工,收几十蚊加工费之嘛,夹埋都系四百蚊左右就食到三斤既龙虾喇。不过,最近听朋友介绍,话芳村果边都有一个新既海鲜批发市场,叫七X里既定系七里X既,仲平过黄沙啊。有时间去稳下试下啦。
2007/10/10回复
我推荐番禺迎宾路的新南海城,就在四海一家对面,国庆期间,我们六个大人和两个小孩一共才花了420块。花螺68元一斤,曹春虾28一斤,大肉蟹58元一斤,其它忘记了,觉得价钱还可以,就是服务差了一点,没办法,那里实在是太旺了!
2007/10/10回复
不错的,我们8个大人,9个菜,400块
2007/10/15回复
25楼
1970/01/01回复
炳胜依家好贵啵,等位又难
2008/03/21回复
全部回帖
yfz001yfz001沙发
2007/10/02回复
txn_tztxn_tz板凳
谢谢!
2007/10/02回复
2007/10/08回复
黄沙系唔错既选择。我地最近去过。不过你唔好拣星期六、日去,因为果两日D野系贵好多下既。一至五去就好平下。我地食龙虾都系125元/斤咋,罗去酒楼加工,收几十蚊加工费之嘛,夹埋都系四百蚊左右就食到三斤既龙虾喇。

不过,最近听朋友介绍,话芳村果边都有一个新既海鲜批发市场,叫七X里既定系七里X既,仲平过黄沙啊。有时间去稳下试下啦。
2007/10/10回复
我推荐番禺迎宾路的新南海城,就在四海一家对面,国庆期间,我们六个大人和两个小孩一共才花了420块。花螺68元一斤,曹春虾28一斤,大肉蟹58元一斤,其它忘记了,觉得价钱还可以,就是服务差了一点,没办法,那里实在是太旺了!
2007/10/10回复
yfz001yfz0017楼
2007/10/10回复
yfz001yfz0018楼
2007/10/10回复
2007/10/12回复
是啊,番禺迎宾路个间新南海城不错
2007/10/12回复
angelwu007:
是啊,番禺迎宾路个间新南海城不错
查看原文
不错的,我们8个大人,9个菜,400块
2007/10/15回复
2007/10/17回复
2007/12/07回复
平洲有一间特大的,海鲜好吃.
2007/12/08回复
2007/12/09回复
2007/12/27回复
不怕远的话,南沙十八涌.刚从海里捞上的,鲜甜,吃了回市区就不想吃海鲜了.
2008/01/02回复
若蘅若蘅18楼
黄沙黄沙,我地去之前叫酒楼D人帮买好嘢,上去就食得
2008/01/03回复
造成楼上的,呵呵。原来东西不好吃,服务又不好。
便宜是便宜啊
感觉都脏脏的
2008/01/03回复
猜你喜欢

广州附近可以自驾游的温泉,哪里有便宜又好?

广州最好的粤菜馆在哪里?求推荐!

现在哪里还有生日免费的自助餐?

一厨酒家,乳鸽又便宜又好吃,大众饭堂。

请问佛山哪家建材城卖的瓷砖质量好又便宜

万能的妈网,求香港奢侈品折扣店?如蔻驰,LV等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孩子压力大要防止得忧郁症

广州藏在老城区氛围感满分私房菜!米庄喜宴

流花夏韵,荷薇两相欢

自从学会做水果奶昔~奶茶都少喝了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