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有在中山一院生产的准妈妈吗?

901420怀孕妈妈

有在中山一院生产的准妈妈吗?准备去建档,请问人多吗?哪个医生好?
2014/10/23
精选回帖
很多妈妈都在那边的,这位妈妈就是:小妍_WinnieLin  
2014/10/24回复
suyisusuyisu10楼
中山一 每天只有8个号建档,自己去建应该好难建到,我也是托人帮忙建档的,而且中山一孕妇都很多,基本上只能挂到普通产科医生,教授基本上我都挂不到,个人觉得好像珠江新城妇幼比较好,设施新,像BC排畸那些项目都可以有电视看的,医生看什么你就可以看什么,满足妈妈的好奇心,还有可以陪产,如果我不是定点中山一的话,我会选择珠江新城妇幼
2014/11/05回复
本帖最后由 lala_yuan 于 2014-11-5 19:51 编辑 回复 四月天的海 的帖子369036195[url=]3[/url]369036195369036195369036195
2014/11/05回复
你好,请问在中山一看产科,是每看一次就排一次队挂号吗?没有预约纸之类的,可以不用那么大早去排队,挂不到号怎么办?
2014/12/10回复
全部回帖
青州:
美妈,我也是准备在那里建档的,据说人很多,你准备什么时候去啊?求同伴。呵呵!
查看原文
美妈,我是明年4月生,今早去建档了,
2014/10/27回复
有机会相约,认识下
2014/11/06回复
肥羊咩:
你好,请问在中山一看产科,是每看一次就排一次队挂号吗?没有预约纸之类的,可以不用那么大早去排队,挂不到号怎么办?
查看原文
我是挂普通号的,所以不难挂,都是每次去才挂的
2014/12/11回复
肥羊咩:
谢谢你的回复!请问你建档了吗?难吗?要多早去排队?
查看原文
我是认识人的,所以直接加建档号,听说挺难的
2014/12/11回复
猜你喜欢

有人去中山一院建档么

在中山一院顺利建档啦

中山一院建档真难

中山一院生产好还是珠江新城妇幼中心好

中山三院的妇产科哪个医生好?

有人了解中山一院产科的情况吗?

热点推荐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氛围感自制特调饮品|随手复刻咖啡店同款快

公司小花园新增新成员

治愈手工好去处|氛围感拼豆桌游小店探店

5. 见过故宫这些家具,才懂什么叫低调的奢

7.北京之行小插曲:安检虽严,风景与心安皆

03.晒点、穷点,也没啥不好的

魔法少女小圆广州万菱汇快闪|圆梦如织线下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