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这是罗圈腿吗?(有图)

689735婴幼育儿

我BB现在14个月,上个月刚学会走路,但总觉得他走路是分开两腿走的,有点奇怪,开始还以为是为了保持平衡或尿片太厚的缘故,但今天无意中发现他的膝盖侧面有点突出(见相中红圈),他之前因为缺钙有轻微的肋骨外翻,难道腿是变成罗圈腿吗?请大家帮我看下,谢谢!!
2008/02/01
精选回帖
楼主你好,我因为是初级,所以无法发消息给你,所以留言下,请回复下好?你家宝宝后来去医院检查了吗?我也发现我家宝宝的膝盖这个样子,不知道有问题吗?期盼您的回复.
2008/09/29回复
就是啊,是多肉肉才这样吧 我宝宝也有点的,我觉得不是罗圈腿。
2008/10/02回复
36楼
1970/01/01回复
37楼
1970/01/01回复
全部回帖
sivagsivag沙发
大家BB的腿会这样的吗?
2008/02/01回复
猜你喜欢

小孩一岁半,昨天体检说身高没有达标。该注意点什么?

小孩白天磨牙~~这是缺钙的表现吗????

如何判断孩子是否罗圈腿呢?

看着宝宝学走路最好了!

我家三岁小孩现在是踮脚走路的,好担心!

请问夏医生,给婴儿抽大血验是否缺钙,结果可靠吗?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端午3日潮州跟团游,南澳岛碧海蓝天,短途

转初一七上用书

甜甜的瓜果,甜甜的夏天。

2.快乐超标,减肥计划彻底泡汤

夜游孙文西路步行街!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