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宝宝十几个小时不喝奶,好担心!

42249婴幼育儿

宝宝差不多5个月了,三个多月的时候有一段时间厌奶,可能是厌奶期,过了一段时间好了,4个小时吃一次奶(150ml)。宝宝平时不是很喜欢吃奶,经常都是她就快睡着的时候给她吃。但这两天开始,晚上喂奶都不吃,扭来扭去的,含着安抚奶嘴就又睡了。昨晚9点吃过到今天早上11点还不肯吃,水还会喝点,一喝奶就哭,总不可能半夜起来喂米粉吧。好担心,都不知道怎么办。请各位妈妈指教一下,做了父母才知道做父母不容易啊!
2008/02/18
精选回帖
wyunwyun3楼
煮烂粥加瘦肉或骨头之类给他吃吧我生的是孖女,已经煮烂粥吃二十多天了,只要无不良反应(如腹泻),就行,可能他想吃有味道的东西。
2008/02/18回复
wyunwyun4楼
煮烂粥给他吃,适当加些瘦肉或骨头,只要无腹泻等不良反应就行,我家两女已经吃了二十多天了,一天两次,挺好。
2008/02/18回复
7楼
1970/01/01回复
全部回帖
fishlifishli沙发
担心ing~
2008/02/18回复
fishlifishli板凳
恩,早上吃还是可以的,但晚上怎么办呢~
2008/02/18回复
猜你喜欢

宝宝两个月,所经历的“回奶”“歇奶”“追奶”那些事

宝宝不到两个月,经常喷射性吐奶怎么办?

求助,三个半月的宝宝不喝奶粉,也不吃母乳,我该怎么办呢

开贴---豆豆妈背奶记

锻炼宝宝睡整觉,给宝宝戒夜奶进行时。。。

宝宝戒奶后没精神,一点牛奶都不吃,怎么办啊

热点推荐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逛上海豫园老街,邂逅江南古韵

早起赴故宫,依旧躲不过人流

咖承百年 缘起茘湾

地铁直达闹市中的百年古村落

好好吃饭,藏着普通人最踏实的幸福感

多出去走走看看,才是天然抗炎药

徒步收尾,打卡地道莫氏鸡煲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