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想尽快学会excel的运用和word排版,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29623谈天说地

本人曾经是一位全职妈妈,宝贝上幼儿园我才进公司的,已经有1年多啦!从事受理文职类的工作。今年有个主管辞职了进了一家不错的公司,她听说我工资一般就想帮我留意下那边的招聘。首先让我多学学这两方面的运用,对于excel表我只会简单的运用,word就更少用啦!现在想充实自己,却不知从何下手😱
2017/03/18
精选回帖
2楼
1970/01/01回复
猜你喜欢

帮亲戚打工多年的感受,我是宝爸

嫁了个一穷二白的90后老公,未来的路如何走?

不明白这里为什么30多岁的就说不好找工作,我这40多岁的来跟你们说最近几年换工作的事

从国企跳槽出来,30出头就中年危机,求支招

上班第一天,能干的下属说要辞职,还有更悲催的吗!

处于32岁的年龄,不知道到底去做什么好,急需要大家帮忙指引一下方向

热点推荐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逛上海豫园老街,邂逅江南古韵

早起赴故宫,依旧躲不过人流

咖承百年 缘起茘湾

地铁直达闹市中的百年古村落

好好吃饭,藏着普通人最踏实的幸福感

多出去走走看看,才是天然抗炎药

徒步收尾,打卡地道莫氏鸡煲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