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一条短信引发的

261123谈天说地

昨晚11点多已经上床睡觉,先生才姗姗回来,而且还非常粗暴的推开了房门,完全不管我是否睡着(他知道我肯定还没睡着)
推门同事还扯着嗓子说
“来来来,给你说个笑死人的八卦”
“什么八卦,值得你那么激动?”
“老三被骗了6万块,哈哈哈哈把我们笑死了”
“被骗了你还笑成这样,还算兄弟?”
“哎呀你不知道他有多活该!真是又好笑又好气哈哈哈哈,要不是看他还有点可怜,真想骂他一顿。”

老三(先生的大学7年的舍友好兄弟)因为一条短信被骗的钱,而且平平无奇,就是天天宣传的反诈骗案例之一经过他的描述,我整理如下套路,也第一次让我详细知道怎么个被骗。
1、某个月黑风高夜,老三收到一条带有非常诱惑信息和链接的短信
2、鬼使神差之下他点开了链接,被链接里的美女深深吸引
3、莫名的上头,然后毫无手抖的下载了app
4、坚定的打开了前置摄像头
5、一顿不可描述的操作!!!
6、不知不觉中被对方录了视频截了图
7、被告知已经读取通讯录!
8、可以拿钱买回视频!
9、惊慌失措之下信用卡套现付钱。。.END
惊觉被骗。告知兄弟们……问好不好报J,jc兄弟说报了没用还要上报单位……怂了


听完我也是又好笑又好气,这老三,看着很精明的啊,学习好工作好老婆好孩子好,看着还老实,夫妻可恩爱了,怎么能做那么傻x的事???

最后先生感概道“我要是小Y我恨不得踢他出家门!哎,你要有空和她多聊聊呗,估计心里也是难受的。”
“小Y知道了?”
“必须知道啊,我们让他第一时间坦白的,他的信用卡还是小Y的附属卡呢,还款的时候肯定问钱干嘛去了。”
“哟,如果不是小Y的附属卡,你们是会凑点钱给他还了瞒着小Y吧?”
“这怎么能?我们可不会为那么傻x的事情凑钱帮忙。哈哈哈”
这塑料兄弟情!不过证明先生三观还算正常。

这个社会真是太让人想不明白……平日看到好多防诈宣传,写字楼街道天天广播派传单,怎么还是有那么多人上当呢?经过这个事,才知道,骗子就是稳稳的抓住了人性!俗语有云:桥唔怕旧,最紧要受。
今天10:01
全部回帖
是网上luoliao然后被截图了?如果我是他家女人,被骗钱事小,先赶出门!
赶出门?说得容易,实际没有那么容易的。那么多养小三到处yp的都离不了,这种能算就算吧。都不容易啊!
2023/05/29回复
7年大学舍友,那应该是本硕连读,估计学医?因为担心上报单位,估计是医院的 ...
不是啊,不要猜。不是连读,只是刚好本硕都是同学舍友。
2023/05/29回复
后面还会有后续的,看事主这么害怕,不会就勒索一次的。
应该没了吧,骗一次知道上当了都不会再纠缠,骗子应该也有“纪律”
2023/05/29回复
很老套地讲句真的是色字头上一把刀,我们公司去年某部门某人也是因为约。。给人诈骗,公安上门要培训该部门 ...
是的是的呢,所以都不敢报警。主要是追不回损失的。
2023/05/29回复
妈妈网_jmfvp1:


因为女士(社会)对男士太宽容了,让男士觉得出格也不会影响什么。
查看原文
不仅仅是个人容忍度问题,毕竟牵涉到工作、家庭、孩子、老人。总之没那么容易吧。理解人家不离,也理解人家离。这事情本没有好坏,终究是权衡
2023/05/29回复
猜你喜欢

是不是真朋友,这个方法就可验证,绝对管用。

小三扶正还折磨大婆六年,今天听到令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老公对家庭没责任心,进退两难

老公对我冷暴力一个月了,我该怎么办??快癫了!

转老帖子:我本以为男友很差,看完这个我觉得我男朋友真好!

想玩外遇的男人都看看,你玩不过女人的(转)

热点推荐

刚打完三针hpv 就收到降价的新闻

去顺德吃老字号陈村粉 游顺峰山公园

现在的煲仔饭都这么卷了吗?居然送煲

家有敏宝1岁多还在吐奶 老母亲头都大了

2024广州孕妈妈交流群 欢迎扫码入群!

寻人启事!广州妈妈网喊你回家

加料的抗炎果蔬汁能量满满 还很顶饱

五月吃槐花了 槐花蒸菜口感绵绵带点甜

摩打食堂等足一个钟 成品没令我失望

沙虫干滚丝瓜汤鲜甜可口 沙虫和丝瓜好搭

清热白果腐竹粥 配上杂粮又一顿

一牛九吃!自选牛肉火锅人均40不到

出差山东!胃给山东面制品给收买了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