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时间:午晚饭市
饮食:在甘竹滩广场周边一路行行拍拍,正好到饭点,网上说这边的河鲜很不错,正好走到甘莲楼门前,看着马上要变天的样子,就就近用餐了;主要是甘莲楼门面看着也干净利索。两点的样子,还有几桌客人,服务员很是热情迎客,带我们坐在江边的位置,看我们骑车一身汗,还关心的问空调风扇会不会直吹不舒服,需不需要搬走。这第一印象就已在心中打下好评分了。点菜的时候,看我们只有两个人,河虾和蚬都是按一份卖的,特意提醒我们份量真的较大,选其一点就好,我们表示真的两样都很想吃,便去与老板商量给我们半份,这个时候就觉得给不给,我都已经是满心欢喜了。最后,老板同意每样都可以做半份,再推荐了一个当地的特色青菜(这个我们倒是吃不惯),还点了条当地的一条河鱼,这鱼是没办法做小份的了,人家让我们放心,挑条最小的,两个人四个菜,结账的时候不过二百,真的是抵食夹大份啊!最重要的是样样新鲜,入口上头。非常非常值得为了吃这一口跑一趟。边上还有一家较大的河鲜餐厅,没进去,或许可以有机会去试一试。
停车:村口随便停或直接开到餐厅边上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