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求助:在私企工作有必要考职称吗?
7923
8
谈天说地
alison小玲
只看楼主
看到很多JM在考职称,很想问下:在私企工作有必要考职称吗?
考了职称有什么作用吗?
因为以前一直以为只有在机关单位或公办学校工作才需要考职称。
投票选项
(单选)
已有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结束!
2009/10/27
分享到:
全部回帖
rcuier
沙发
个人认为中小私企职称不重要,重要的是帮老板省到钱
大型民企应该有用
2009/10/27
回复
端木
板凳
帮顶
2009/10/27
回复
alison小玲
楼
4楼
顶一下,给知道的JM们看到
2009/10/27
回复
jojowon
5楼
考定有备无患啊,又唔一定成世打私企工。
2009/10/27
回复
轩动我的心
6楼
我也正在烦恼这个问题。。。
6
2009/10/27
回复
月亮姐姐807
7楼
有备无患
2009/10/27
回复
vicky.ching
8楼
考佐点都系属于自己嘅~~
2009/10/27
回复
taobaochen
9楼
考过了,先拿着,说不定哪天有用处。
2009/10/28
回复
猜你喜欢
如果是你会放弃事业编制的工作去学校里当合同工吗
请问有人可以提供职称英语的培训机构吗?
户口的困扰,要不要迁过广州呢?
请教:有没有美妈参加过广州的免费技能培训吗
有没有妈妈是14年考科目二,在A场的呢?
中级经济师人力资源专业可以算职称入户吗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孩子压力大要防止得忧郁症
广州藏在老城区氛围感满分私房菜!米庄喜宴
流花夏韵,荷薇两相欢
自从学会做水果奶昔~奶茶都少喝了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
发表
写装修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