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求助:在私企工作有必要考职称吗?

79228谈天说地

看到很多JM在考职称,很想问下:在私企工作有必要考职称吗?

考了职称有什么作用吗?

因为以前一直以为只有在机关单位或公办学校工作才需要考职称。
2009/10/27
全部回帖
rcuierrcuier沙发
个人认为中小私企职称不重要,重要的是帮老板省到钱
大型民企应该有用
2009/10/27回复
端木端木板凳
帮顶
2009/10/27回复
顶一下,给知道的JM们看到
2009/10/27回复
考定有备无患啊,又唔一定成世打私企工。
2009/10/27回复
我也正在烦恼这个问题。。。6
2009/10/27回复
有备无患
2009/10/27回复
考佐点都系属于自己嘅~~
2009/10/27回复
考过了,先拿着,说不定哪天有用处。
2009/10/28回复
猜你喜欢

如果是你会放弃事业编制的工作去学校里当合同工吗

请问有人可以提供职称英语的培训机构吗?

户口的困扰,要不要迁过广州呢?

请教:有没有美妈参加过广州的免费技能培训吗

有没有妈妈是14年考科目二,在A场的呢?

中级经济师人力资源专业可以算职称入户吗

热点推荐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孩子成绩不理想的因素有哪些?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3.狗爸温顺狗妈凶,剖腹喜提俩小棕崽

2.快乐超标,减肥计划彻底泡汤

夜游孙文西路步行街!

转初一七上用书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桥墩下总能看见爬山虎

端午3日潮州跟团游,南澳岛碧海蓝天,短途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