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怀孕四个月能喝夏桑菊冲剂吗?

56655怀孕妈妈

偶怀老二四个月了,经常便秘,并且一直有痔疮,每天蹲厕所那个辛苦呀
            昨天有人介绍叫我喝那种药店就有得卖的夏桑菊冲剂,每天喝两包,到时候宝宝出世时就会听话,皮肤好,眼睛精灵 (有这么神?)我现在主要在想的问题是,现在怀孕了,能喝这种中药的凉茶吗?
             在这里向各位有经验的妈妈请教一下,谢谢啦!
2011/04/05
精选回帖
不清楚!热气的话可以喝菊花茶的,胎菊最好 !超市都有卖的!至于宝宝皮肤好 好像是八个月左右开始喝去胎毒的东西吧
2011/04/05回复
全部回帖
自己顶一下先
2011/04/05回复
袁鸡蛋袁鸡蛋板凳
不清楚!热气的话可以喝菊花茶的,胎菊最好 !超市都有卖的!至于宝宝皮肤好 好像是八个月左右开始喝去胎毒的东西吧
2011/04/05回复
janvecjanvec4楼
假如上火的话是真的可以适当喝点凉的东西的
2011/04/06回复
猜你喜欢

宝宝断奶后,一直便秘,便便有时还带点血,怎么办呀

刚结婚,准备怀孕,请问在备孕的这段时间时吃些什么比较容易受孕

关于孕期喝蜂蜜和吃水果

婆婆坚持要天天给宝宝喝七星茶,可以吗?

怀孕了能够喝木棉花汤吗..听说很去湿的...

请教夏医生,该怎样喂养乳糖不耐受的宝宝

热点推荐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逛上海豫园老街,邂逅江南古韵

早起赴故宫,依旧躲不过人流

咖承百年 缘起茘湾

地铁直达闹市中的百年古村落

好好吃饭,藏着普通人最踏实的幸福感

多出去走走看看,才是天然抗炎药

徒步收尾,打卡地道莫氏鸡煲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