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个体户是核定征收好,还是查账征收好呢?

160896谈天说地

最近办理了一个个体户的营业执照,准备边打工,边做点小生意。听人说核定征收好(每月定额交税),但税务局的人看了我的租房合同,说经营面积稍大了一些,要求查账征收,要求我建账。
请问各位懂财务的妈妈们
(1)对于个体经营者来说,核定征收有利,还是查账征收?
(2)个体户怎么建账? 要请个会计吗?暂时这点小生意自己都养不活,要请会计真是雪上加霜。一定要开个对公的银行账户吗? 不开银行账户可不可以? 全都以现金收支可以吗?
(3)税务局允许个体户的建账只是登记流水账吗? 那些借贷记账真是没精力去搞。大学选修过,都不记得了。

恳求懂的,一点一点给以指教,感谢!
2011/12/16
全部回帖
zhonyuzhonyu沙发
有人能指教一下吗,谢谢
2011/12/17回复
猜你喜欢

广州跨区读小学,能就近公立吗?如何申请!有经验宝妈,请不吝赐教

申请公租房的一点疑惑

搜房网金融部黑心内幕!!!!!!!!!!!

会计离职后还需配合公司查账吗?

还会生三胎吗?

两兄弟一起建房的烦事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孩子压力大要防止得忧郁症

广州藏在老城区氛围感满分私房菜!米庄喜宴

流花夏韵,荷薇两相欢

自从学会做水果奶昔~奶茶都少喝了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