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落户广州一方符合条件,一方不符合条件,可以申请已婚单调了

403410谈天说地

只要夫妻双方其中一方是符合以下条件的可以申请已婚单调了
1、统招本科有学位
2、统招大专有中级职称
3、研究生硕士学位
4、副高职称
5、正高职称

谢谢
2012/08/27
精选回帖
newboynewboy2楼
楼主是南方人才的?
2012/08/27回复
6楼
1970/01/01回复
本帖最后由 iloverottie 于 2012-8-28 02:37 编辑 有没有人知道那种三年的居住证在实际操作中怎么弄呢?听说那种居住证可以让小孩作为政策照顾性生源,可以像本市户口一样有资格考公立名初中的。不知道有没有人试过,可操作性如何。户口不想转,折腾了没意思,说不定过些年要回去的,再说年龄也超了(一方已超,一方临近)。但是要在这里工作生活好长时间,不得不考虑在这里读初中的可能性,南沙唯一一个像样的初中只招广州户口。
2012/08/28回复
全部回帖
newboynewboy沙发
只要夫妻双方其中一方是符合以下条件的可以申请已婚单调了
1、统招本科有学位
2、统招大专有中级职称
楼主是南方人才的?
2012/08/27回复
我的情书:
只要夫妻双方其中一方是符合以下条件的可以申请已婚单调了1、统招本科有学位2、统招大专有中级职称3、研究生硕士学位4、副高职称5、正高职称谢谢
查看原文
需要多少费用?
2012/08/27回复
好事情,帮顶!
2012/08/27回复
有没有人知道那种三年的居住证在实际操作中怎么弄呢?

听说那种居住证可以让小孩作为政策照顾性生源,可以像本市户口一样有资格考公立名初中的。不知道有没有人试过,可操作性如何。

户口不想转,折腾了没意思,说不定过些年要回去的,再说年龄也超了(一方已超,一方临近)。但是要在这里工作生活好长时间,不得不考虑在这里读初中的可能性,南沙唯一一个像样的初中只招广州户口。
2012/08/28回复
iloverottie:
有没有人知道那种三年的居住证在实际操作中怎么弄呢?听说那种居住证可以让小孩作为政策照顾性生源,可以像本市户口一样有资格考公立名初中的。不知道有没有人试过,可操作性如何。户口不想转,折腾了没意思,说不定过些年要回去的,再说年龄也超了(一方已超,一方临近)。但是要在这里工作生活好长时间,不得不考虑在这里读初中的可能性,南沙唯一一个像样的初中只招广州户口。
查看原文
不好意思,这个我不太清楚
2012/08/28回复
谢谢
2012/08/31回复
谢谢
2012/09/04回复
猜你喜欢

人才引进方式落户广州需要哪些条件,怎么办理方便?

国企工作,职称重要吗?

求指点广州入户的条件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孩子压力大要防止得忧郁症

广州藏在老城区氛围感满分私房菜!米庄喜宴

流花夏韵,荷薇两相欢

自从学会做水果奶昔~奶茶都少喝了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