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我抑郁了,满月后宝宝晚上经常不睡觉,最少三小时

993022婴幼育儿

全部回帖
嫣雨轩:
我家宝宝在月子里经常是白天不睡晚上也不睡,一天只睡几个小时的,满月后就每晚要过12点才睡,后来慢慢的我把她的睡觉时间调整到晚上9点多开始睡,但是都是睡到早上5点多6点就不肯在床上睡了,我每天都是早上5点多起来抱着她睡到7点多的,一直抱到现在,今天早上意外的自己睡到了7点,坚持吧
查看原文
真累啊,宝宝的睡眠问题比成年人多多了
2012/11/02回复
小易粉丝:
要多大才改善?现在我每晚只有三小时睡眠。
查看原文
我宝在两个月差不多三个月时转过来了。。基本是9-10点钟就睡觉了。
2012/11/02回复
缺角月亮:
我宝在两个月差不多三个月时转过来了。。基本是9-10点钟就睡觉了。
查看原文
幸运啊,现在已经两个月了,坐等三个月的到来。
2012/11/03回复
猜你喜欢

正在训练宝宝自主睡觉,宝宝在哭,我心里也在哭。。

新手妈妈的我快崩溃了

吐槽下,二年半独带双胞胎的一些酸甜苦辣

崩溃!3岁4个月的宝宝入睡太难,疲惫不堪的妈妈求支招!

救助:新生儿晚上哭闹,早上不睡觉,到中午开始才入睡

本来融洽的婆媳关系,因为囡囡改变了

热点推荐

端午节,上山摘粽叶!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端午节,上山摘粽叶!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温暖父亲节,满桌烟火藏深情

【美食日记】记忆里的炒馒头

2元的菜式能有哪些?芽菜吃起来

豫园一隅,诉说着江南的精致

端午节荔湾湖赴一场端午盛事

父亲节共度温柔时光,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羊城傍晚,藏着温柔的人间浪漫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