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有没有孕妈妈有试过早期和中期两次唐氏筛查结果不一样

93229怀孕妈妈

该帖来自 妈网同龄圈
各位妈妈求救!!!!
第一次早期筛查是在12周+的时候去做抽血和NT,查出来都说是低风险。
第二次筛查是中期筛查大概16周+去做的抽血,查出来21三体竟然是高风险。我才26岁,照年龄来算,我应该不算是高风险人群啊。
现在去筛查第三次,希望是第二次筛查搞错了,这次希望是低风险,那我就可以不用羊水穿刺了。

孕期真的是步步惊心。
2012/11/20
精选回帖
我都做左两次,但都系低风险。我做第二次果时医生话没必要做,第二次唔准! 该信息来自[广妈Android客户端]
2012/11/20回复
我都做左两次,但都系低风险。我做第二次果时医生话没必要做,第二次唔准! 该信息来自[广妈Android客户端]
2012/11/20回复
9楼
1970/01/01回复
猜你喜欢

今年二胎高龄产妇多,拉高了唐氏筛查的高风险比例?查出来高风险的更多?

二项筛查结果正常,还有必要做穿刺吗?

36岁高龄怀二胎, 第一期唐筛被告知年龄高风险要做羊水穿刺

中期唐筛高风险,广医三院无创低风险归来

纠结,早期唐筛低危通过,但由于高龄医生仍建议做羊穿或无创

唐筛结果高风险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2026年广州海珠石溪端午龙舟庆典

和老公跟团潮汕游第二天,平淡又幸福

养宠物真得做好心理准备了

父亲节共度温柔时光,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不解释,是一种内求的智慧。

豫园一隅,诉说着江南的精致

【美食日记】记忆里的炒馒头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