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有没有孕妈妈有试过早期和中期两次唐氏筛查结果不一样

93219怀孕妈妈

该帖来自 妈网同龄圈
各位妈妈求救!!!!
第一次早期筛查是在12周+的时候去做抽血和NT,查出来都说是低风险。
第二次筛查是中期筛查大概16周+去做的抽血,查出来21三体竟然是高风险。我才26岁,照年龄来算,我应该不算是高风险人群啊。
现在去筛查第三次,希望是第二次筛查搞错了,这次希望是低风险,那我就可以不用羊水穿刺了。

孕期真的是步步惊心。
2012/11/20
精选回帖
我都做左两次,但都系低风险。我做第二次果时医生话没必要做,第二次唔准! 该信息来自[广妈Android客户端]
2012/11/20回复
我都做左两次,但都系低风险。我做第二次果时医生话没必要做,第二次唔准! 该信息来自[广妈Android客户端]
2012/11/20回复
9楼
1970/01/01回复
全部回帖
两次是同一家吗?
嗯嗯
希望是第二次出错了
2012/11/20回复
我都做左两次,但都系低风险。我做第二次果时医生话没必要做,第二次唔准!
该信息来自[广妈Android客户端]
2012/11/20回复
我都做左两次,但都系低风险。我做第二次果时医生话没必要做,第二次唔准!
该信息来自[广妈Android客户端]
2012/11/20回复
早期唐筛比较准,一般做了早期就不用做二期了
2012/11/20回复
早期唐筛比较准,一般做了早期就不用做二期了
2012/11/20回复
早期唐筛比较准,一般做了早期就不用做二期了
2012/11/20回复
早期唐筛比较准,一般做了早期就不用做二期了
2012/11/20回复
leoswan:
各位妈妈求救!!!!第一次早期筛查是在12周+的时候去做抽血和NT,查出来都说是低风险。第二次筛查是中期筛查大概16周+去做的抽血,查出来21三体竟然是高风险。我才26岁,照年龄来算,我应该不算是高风险人群啊。现在去筛查第三次,希望是第二次筛查搞错了,这次希望是低风险,那我就可以不用羊水穿刺了。孕期真的是步步惊心。
查看原文
请教楼主,你之前二次唐氏筛查结果不一样,后来呢?医生点讲?我现在也和你一样,早唐加NT低风险,到了中唐高风险!
2013/05/18回复
猜你喜欢

今年二胎高龄产妇多,拉高了唐氏筛查的高风险比例?查出来高风险的更多?

二项筛查结果正常,还有必要做穿刺吗?

36岁高龄怀二胎, 第一期唐筛被告知年龄高风险要做羊水穿刺

中期唐筛高风险,广医三院无创低风险归来

纠结,早期唐筛低危通过,但由于高龄医生仍建议做羊穿或无创

唐筛结果高风险

热点推荐

孩子成绩不理想的因素有哪些?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2. 奔赴颐和园,邂逅千年山水旧时光

艺术美学修养要从儿童时培养

新村市场菜市场的人气,堪比春运

逻辑思维过程的重点是依据

 看着儿子给父亲节准备好礼物,心里满是惭

和老公跟团潮汕游第二天,商场平价海鲜简餐

2026年广州海珠石溪端午龙舟庆典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