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HCG不好,怎么办

38369怀孕妈妈

哈哈!我来发好孕棒啦

大家快来接吧,我在
怀孕妈妈版等着你们!

最后一次10月是28号来的,11月28才用ZZY验出水印,1号才看到淡淡的粉杠,然后我就去医院抽血。结果HCG33.8,孕酮:38,雌二醇488,医生说HCG不好让4号再抽血。今天4号,去抽血:结果HCG132.5,孕酮大于60,雌二醇468.怎么HCG还是这么低呢,医生说正常的话,隔了三天HCG应该要200-300多才正常.有没有MM试过类似情况
2012/12/04
精选回帖
5楼
1970/01/01回复
6楼
1970/01/01回复
8楼
1970/01/01回复
9楼
1970/01/01回复
全部回帖
winniewwwwinniewww沙发
2012/12/04回复
我记得我那时候的末次月经是3月1号,4月4号去验的HCG值是191,当时医生也说低,马上给我开了三针HCG针,一个星期后再验就有5800多了~
2012/12/04回复
wkywky4楼
打HCG的针吧
2012/12/04回复
scchuscchu5楼
Q厘子:
最后一次10月是28号来的,11月28才用ZZY验出水印,1号才看到淡淡的粉杠,然后我就去医院抽血。结果HCG33.8,孕酮:38,雌二醇488,医生说HCG不好让4号再抽血。今天4号,去抽血:结果HCG132.5,孕酮大于60,雌二醇468.怎么HCG还是这么低呢,医生说正常的话,隔了三天HCG应该要200-300多才正常.有没有MM试过类似情况?
查看原文
2012/12/04回复
猜你喜欢

孕40天,HCG低,求教

HCG:597 孕酮18.7 是宫外孕么?

有经验的妈妈们,帮我看看孕酮和HCG会不会太低?

去医院应该是检查抽血还是抽尿检测HCG值?

姐妹们在孕6周+的HCG和孕酮数值是多少?

1005更新:第三次抽血,HCG翻倍尚属正常,但孕酮急降~~~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孩子压力大要防止得忧郁症

广州藏在老城区氛围感满分私房菜!米庄喜宴

流花夏韵,荷薇两相欢

自从学会做水果奶昔~奶茶都少喝了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