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北向的房子真的不好吗?

3859129装修家居

全部回帖
文华1211:
广州在北回归线以南。所以夏天太阳在北边,北面阳台晒得到,南面阳台晒少点;冬天太阳在南面,南阳台晒得到。一般阳台在东向或西向,然后南边没遮挡的话,一年四季都晒得到太阳。因冬天冷,北向有北风,所以能买南阳台肯定南阳台,实在选不到,那也只能看着钱袋子来考虑啊。
查看原文
谢谢解答
2013/03/27回复
轻轻松:
老人家说衣服要晒到太阳才好,要杀菌
查看原文
老人家没有告诉你天台可以晒衣服杀菌么
2013/03/27回复
我家大阳台就是北向,工作阳台西南向, 光线ok,冬天是会比较大风.大阳台下午4点左右,能见到阳光.
2013/03/27回复
港口守望者:
老人家没有告诉你天台可以晒衣服杀菌么
查看原文
实地考察了,天台上不去,锁住了,管理处说安全考虑不开放天台
2013/03/27回复
老年人要拥有房子产权
2013/03/27回复
黑丑黑丑26楼
北向冬天容易聚集阴气,人容易生病
2013/03/27回复
从风水向度角看,观在是八运,向南的旺财,向北的旺各有各的好处,但向北冬天可能会风水,夏天不凉爽
2013/03/28回复
我家阳台纯北,但是突出去的,所以什么季节都能晒到些太阳,特别是夏天,西向的太阳好猛啊, AO进去的就不行喽
2013/03/28回复
还是南向好。北向北风吹。
2013/03/28回复
猜你喜欢

今日看房感受:江南新苑,逸景翠园,叠彩园(发帖一周后入手逸景,0305更新)

逸景翠园北向的房子怎样?

美妈们对电梯6楼北向房子怎么看?值得买不,纠结中。。

阳台北向房子的利弊

60-70万首付,天河买二房,有小区花园、电梯、楼龄短、厅出阳台

北向的房子你们考虑吗??

热点推荐

端午节,上山摘粽叶!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端午节,上山摘粽叶!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温暖父亲节,满桌烟火藏深情

【美食日记】记忆里的炒馒头

2元的菜式能有哪些?芽菜吃起来

豫园一隅,诉说着江南的精致

端午节荔湾湖赴一场端午盛事

父亲节共度温柔时光,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羊城傍晚,藏着温柔的人间浪漫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