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叶敦敏促排求过程

1706335准备怀孕

宝妈们,求助啊!我由去年12月开始查出睾酮高,12-3月吃了三个月达英,之后激素降下去了。四月做了一次促排,吃克米,补佳乐,打性促,尿促都失败了。五六月本想自然要宝宝,
可惜宝宝要不到,睾酮又高了。今个月刚转体叶哥,吃了两个星期中药感觉还不错,叶哥建议我今次来m去找距做促排。但叶哥实在太多处出诊了,中医院,机场路药房,国医馆,想请问有宝妈找过叶哥做促排吗?
    因为本人朝9晚6啊,希望做过促排的宝妈分享下经验。例如一次促排要体几多次叶哥?需要照几多次b超?叶哥如果系药房或国医馆,是否都可以开中医院的b超单?最后就是,中医院照b超多人吗,可否照完尽快翻工?要返工的备孕麻麻伤不起啊,希望有经验的妈妈们给多点建议!感谢感谢!!!
2014/07/09
精选回帖
4楼
1970/01/01回复
5楼
1970/01/01回复
楼上逆天了啊。
2014/07/11回复
38楼
1970/01/01回复
全部回帖
amio_01amio_01沙发
好帖啊,继续关注!希望美妈能好孕快来!我也想看他,但是工作时间很不允许!
2014/07/10回复
他叫我做造影再帮我中西医促
2014/07/10回复
楼上逆天了啊。
2014/07/11回复
amio_01:
好帖啊,继续关注!希望美妈能好孕快来!我也想看他,但是工作时间很不允许!
查看原文
谢谢美妈,我会持续更新去促排的情况,大家一齐加油!!!好孕快来!!!
2014/07/11回复
ysuxinysuxin6楼
我在叶哥那吃了不到一个月中药就怀上了,多囊+宫外孕史,现在宝宝8个月大了,楼主加油,调理好心情宝宝很快就找上门的~
2014/07/11回复
我也是睾酮高  ,在省第二中医院遇到了个好医生,促排一个月就怀上了。
2014/07/11回复
别灰心,我也是雄高,吃了半年药激素就降下去了,可是停药后3个月又上升了,但是我也没理会了,半年后就自然怀了
2014/07/11回复
four56four569楼
2014/07/11回复
祝福楼主好孕
2014/07/11回复
轩最爱猫和老鼠 发表于 2014-07-11 16:14
祝福楼主好孕
谢谢美妈,我会努力加油↖(^ω^)↗
2014/07/11回复
娃娃/可爱鱼 发表于 2014-07-11 13:27
别灰心,我也是雄高,吃了半年药激素就降下去了,可是停药后3个月又上升了,但是我也没理会了,半年后就自..
真好啊,我由去年12月到现在了,一直都无好消息……不过可能压力太大了,雄激素反反复复。
2014/07/11回复
爱之箭 发表于 2014-07-11 11:54
帮你顶下贴!
谢谢美妈!!!
2014/07/11回复
偶遇繁花 发表于 2014-07-11 11:52
我也是睾酮高  ,在省第二中医院遇到了个好医生,促排一个月就怀上了。
哇好好运啊,希望我都可以沾到宝妈的好孕气!
2014/07/11回复
老板广州分公司 发表于 2014-07-11 09:09
楼主、放松心情,好孕。
嗯嗯都一年了,我会放轻松,谢谢支持!
2014/07/11回复
猜你喜欢

甲减+精子畸形,好孕,三个月啦,接了这个月立马大肚子!

第三次正规促排,我能成功怀上二宝吗

多囊促排,排卵后内膜竟然比排卵前薄

多囊促排失败,小腹不适~征集同样想自然怀孕的姐妹

真的好想哭,做手术原本是解决问题,谁知是发现问题

备孕中孕酮低怎办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端午3日潮州跟团游,南澳岛碧海蓝天,短途

转初一七上用书

甜甜的瓜果,甜甜的夏天。

2.快乐超标,减肥计划彻底泡汤

夜游孙文西路步行街!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