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老公是番禺户口,宝宝是外地户口,宝宝在花都上学需赞助费吗?

45695家有小学生

如题,老公是番禺的户口,宝宝是外地户口,老公在广州买了很多年的社保,在花都有房产,听说在花都居住满4年以上就可以免赞助费,不过好像要去街道办登记?知情的宝妈麻烦进来说一下呗,万分感激!!!
2015/11/05
精选回帖
辛苦了啊~
2015/11/06回复
全部回帖
宝宝多大了?是问上幼儿园吗?
2015/11/05回复
南南的芒果:
宝宝多大了?是问上幼儿园吗?
查看原文
已经两岁了,很快就要面临这个问题了,所以想提前了解一下
2015/11/05回复
辛苦了啊~
2015/11/06回复
gdlyjgdlyj5楼
迁小孩户口到番禺去
2016/04/05回复
猜你喜欢

请问老公能随我户口广州吗?

外地户口,宝宝在租房的防疫所打第二针乙肝疫苗需要暂住证吗?

不用户口,棠德南小学买房就可入读?

外地户口怎样上番禺大石公立小学?头痛

关于计划生育服务证(女方省外集体户口,男方广州户口)

想不明白广州为什么要收赞助费?

热点推荐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孩子成绩不理想的因素有哪些?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鲜美的冬瓜玉米鱼头汤。

【今日厨房】夏日家常餐—素云吞

家常美味,健康下饭

老巷新茶屋,藏着中式温柔治愈

有网友说今年的荔枝专供有钱人,真相了

雨中趣捞水产,邻里共赴夏日欢乐

湛江菜,好吃的湛江鸡和白鲳鱼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