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广东到阳朔高铁 旅游攻略

1096835休闲旅游

最先要提醒的是,周五到周日,打算来阳朔旅游的,都要提前几天买好往返的票,阳朔站没有,可以买到恭城站的,阳朔站到五月才增加往返广州的车次到17躺,要是节假日周末买了站票的,就要经常关注一下,有没有退票的,有的话直接可以改签有座的,有一次免费改签的机会。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我遇到几个游客都不懂可以这样,买了无座,我看见有座提醒她改有座,改好才知道能改签。注:12306  官方订票改签方便。手机码字,攻略没法完成,后续补上,希望大家都帮忙顶顶。
2016/04/27
精选回帖
路过 顶下 .支持你。
2016/04/28回复
全部回帖
柔羊柔羊沙发
等攻略,希望可以带上妈妈和女儿一起去看看世界
2016/04/27回复
柔羊:
等攻略,希望可以带上妈妈和女儿一起去看看世界
查看原文
刚写好周末的。
2016/04/27回复
坐等攻略,可以附上桂林周边游吗?带上孩子,家人,5月走起。
2016/04/27回复
mark
2016/04/28回复
可以到信号好点的 地方改签下的啊。
2016/04/28回复
路过 顶下 .支持你。
2016/04/28回复
后续还在更新,三到五日游等,欢迎大家关注,帮顶!谢谢!
2016/04/28回复
正计划,五月去桂林玩,谢谢分享!
2016/04/29回复
yklchang:
正计划,五月去桂林玩,谢谢分享!
查看原文
今早接了一家五口游漓江,居然大早上就下雨,天气真难预料呀,还好雨不大,就是特别多人游。
2016/04/29回复
瓜瓜桂林阳朔:
今早接了一家五口游漓江,居然大早上就下雨,天气真难预料呀,还好雨不大,就是特别多人游。
查看原文
五一假还没放呢,就人多啊。希待楼主的更新。我计划过段时间去,阳朔加桂林和梯田。
2016/04/29回复
五月中的一个周末要去,到时候请教你
2016/04/29回复
皮皮仔仔:
五月中的一个周末要去,到时候请教你
查看原文
好的
2016/04/29回复
皮皮仔仔:
五月中的一个周末要去,到时候请教你
查看原文
👌
2016/04/30回复
2016/05/01回复
想进桂林阳朔及周边旅游群,短我。
2016/05/02回复
留印先~~
2016/05/02回复
natalieme:
留印先~~
查看原文
阳朔高铁站,5.1期间,往返阳朔县城都没什么拥堵。
2016/05/02回复
猜你喜欢

求桂林阳朔三天两晚亲子游攻略

桂林.龙脊金坑梯田全攻略 阳朔简易攻略

偕老携幼的阳朔亲子周末三天游

求攻略求伴,5月21日阳朔桂林四天三夜游

广东的朋友来阳朔旅游可直接搭动车到阳朔了。

2015三亚旅游吃海鲜防宰攻略

热点推荐

清华附中4所牛校 2021招生地段划定

漫游海鸥岛!看海发呆吃惹味农家菜

真洼地!350万拿下白云地铁上盖四房

手工自制传统凤梨酥 辛苦但值得!

如果买车能重来你选啥?分享赢金币

花都BB出世被抛弃 在医院住了9个月

自备待产包尺寸竟不对 千万别自己买

买房实操训练营开课 即学即用帮避坑

吐槽网红婺源!油菜花谢了依然多人

招出纳实则做打杂工 厕所没纸也要理

在线辅导娃竟分屏打游戏 果断转线下

清华学霸月入5万 征婚被嘲普却信

换上智能联动指纹锁 颜值功能均在线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