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如何数胎动?我数得好像不对

763318怀孕妈妈

27周了,胎动怎么数才是正确的?我今天试了一下,才过十几分钟,就动了7、8下,我看好多都说一个小时才3到5下,怎么算是一次啊?连续动的那种也算是一次吧?隔了多久又算另外一次呢?没有概念了,我觉得是不是我自己数错了,而且我还有妊娠血糖,担心自己数错会影响孩子哦,求助
昨天11:27
精选回帖
一天要数三次。。。。我觉得我坚持不了,忘性大。所以直接一天用胎心仪数两次胎心。。。。哈哈。一胎买的胎心仪现在二胎还用上了
昨天11:54回复
你的血糖控制的怎么样?
昨天12:19回复
本帖最后由 wu13903078091 于 2016-6-22 12:32 编辑 Ekiss小猪唛 发表于 2016-6-22 11:2727周了,胎动怎么数才是正确的?我今天试了一下,才过十几分钟,就动了7、8下,我看好多都说一个小时才3到5 ...血糖高的话,待产时的食物一定要注意,最好咨询医生可带些什么,要不到时会说引起糖高的这个不让食,那个又说不让食就麻烦了。我当时的血糖值是个边缘值,门诊的医生说没事,所以当时准备食物时没考虑过这个问题,但去到住院部与待产室,就当是严重问题对待,这个不能吃,那个不能吃,最后饿到没力生。家属让护士叫回家了,也没能及时送东西。 切记切记!
昨天12:31回复
有胎动计算器可下载用的
昨天12:33回复
请问胎心仪好用吗
2016/07/24回复
说巧克力糖份高呀,吃了血糖升高的放会影响BB呀。
2016/07/26回复
正常顺产糖不高的话,是带这两样是比较助力的。
2016/07/29回复
全部回帖
凝凌凝凌沙发
连续动只能算一次,静止5分钟之后再动算第二次...
昨天11:33回复
连续动只能算一次,静止5分钟之后再动算第二次...
好咧,我再试试,谢谢你!
昨天11:49回复
一天要数三次。。。。我觉得我坚持不了,忘性大。所以直接一天用胎心仪数两次胎心。。。。哈哈。一胎买的胎心仪现在二胎还用上了
昨天11:54回复
dove07dove075楼
连续动的只能算一下,要完全停下来后,再动的才能算第二下。一小时3到12下是正常的
昨天12:12回复
Ekiss小猪唛:
27周了,胎动怎么数才是正确的?我今天试了一下,才过十几分钟,就动了7、8下,我看好多都说一个小时才3到5下,怎么算是一次啊?连续动的那种也算是一次吧?隔了多久又算另外一次呢?没有概念了,我觉得是不是我自己数错了,而且我还有妊娠高血糖,担心自己数错会影响孩子哦,求助
查看原文
你的血糖控制的怎么样?
昨天12:19回复
Ekiss小猪唛 发表于 2016-6-22 11:27
27周了,胎动怎么数才是正确的?我今天试了一下,才过十几分钟,就动了7、8下,我看好多都说一个小时才3到5 ...

血糖高的话,待产时的食物一定要注意,最好咨询医生可带些什么,要不到时会说引起糖高的这个不让食,那个又说不让食就麻烦了。我当时的血糖值是个边缘值,门诊的医生说没事,所以当时准备食物时没考虑过这个问题,但去到住院部与待产室,就当是严重问题对待,这个不能吃,那个不能吃,最后饿到没力生。家属让护士叫回家了,也没能及时送东西。 切记切记!
昨天12:31回复
Ekiss小猪唛:
27周了,胎动怎么数才是正确的?我今天试了一下,才过十几分钟,就动了7、8下,我看好多都说一个小时才3到5下,怎么算是一次啊?连续动的那种也算是一次吧?隔了多久又算另外一次呢?没有概念了,我觉得是不是我自己数错了,而且我还有妊娠高血糖,担心自己数错会影响孩子哦,求助
查看原文
有胎动计算器可下载用的
昨天12:33回复
一天要数三次。。。。我觉得我坚持不了,忘性大。所以直接一天用胎心仪数两次胎心。。。。哈哈。一胎买的胎 ...
我没买,怕有依赖
昨天17:56回复
连续动的只能算一下,要完全停下来后,再动的才能算第二下。一小时3到12下是正常的 ...
好的,我算是有点明白了,谢谢
昨天17:56回复
你的血糖控制的怎么样?
今天才开始控制呢,就是白米饭变成一半白米饭和一半五谷饭,然后水果也要戒一部分
昨天17:58回复
血糖高的话,待产时的食物一定要注意,最好咨询医生可带些什么,要不到时会说引起糖高的这个不让食,那个 ...
这样子啊,天哪,宝妈你提醒了我,我定点的医院是要求带红牛和巧克力!
昨天17:58回复
Ekiss小猪唛:
这样子啊,天哪,宝妈你提醒了我,我定点的医院是要求带红牛和巧克力!
查看原文
我当时也有带巧克力呀,但医生不让吃呀,说有糖呀,最后饿到无力生,要打催产针。
2016/07/24回复
松狮宝贝:
一天要数三次。。。。我觉得我坚持不了,忘性大。所以直接一天用胎心仪数两次胎心。。。。哈哈。一胎买的胎心仪现在二胎还用上了
查看原文
请问胎心仪好用吗
2016/07/24回复
huanghechangbb:
请问胎心仪好用吗
查看原文
还行吧,至少每天听一听,心安、
2016/07/25回复
wu13903078091:
我当时也有带巧克力呀,但医生不让吃呀,说有糖呀,最后饿到无力生,要打催产针。
查看原文
为什么不让吃?吃了不是才有力气吗?
2016/07/25回复
Ekiss小猪唛:
为什么不让吃?吃了不是才有力气吗?
查看原文
说巧克力糖份高呀,吃了血糖升高的放会影响BB呀。
2016/07/26回复
说巧克力糖份高呀,吃了血糖升高的放会影响BB呀。
我定点的医院,要求带巧克力和红牛过去,顺产的话!
2016/07/27回复
Ekiss小猪唛:
我定点的医院,要求带巧克力和红牛过去,顺产的话!
查看原文
正常顺产糖不高的话,是带这两样是比较助力的。
2016/07/29回复
猜你喜欢

请问宝妈们如何数胎动啊?

关于胎动的问题

各位美妈请教一下关于胎动的问题

孕31周+,B超归来显示脐带绕颈两周,大家觉得严重吗

开始数胎动~~~29周+1D

怀孕30周,宝宝好动正常吗,胎动根本数不了啊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孩子压力大要防止得忧郁症

广州藏在老城区氛围感满分私房菜!米庄喜宴

流花夏韵,荷薇两相欢

自从学会做水果奶昔~奶茶都少喝了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