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二手房,刷漆面积170,请问油漆(芬琳漆)和人工费大概多少?
14366
25
装修家居
全部回帖
通小甜
21楼
我家前段时间刚装修完,记得刷墙包工包料是20一平方,只包工就11元一平方,师傅挺细心的,很小的小坑也帮忙补上。
2016/07/22
回复
邓小向
22楼
差不多要这么多漆
2016/08/19
回复
交浅切莫言深
23楼
给这位麻油一个参考意见:去买漆的时候 先买几桶 然后让工人看看这几桶能够刷几面墙,最后你除一下剩下的墙面积大概用多少桶漆。
2016/08/19
回复
哦滴个神
24楼
芬琳漆比较贵吧,同产品的都要比都芳的贵。
2016/10/19
回复
猜你喜欢
芬琳漆怎么样?芬琳漆国产和进口区别?小编带你去探店!!
慎买福乐阁油漆,尤其是五洲城那家
芬琳漆,我现在该怎么办,你让我有家难回
求教大神们买了福乐阁漆就需要这样吗?
724装修节想买油漆,大家来说说哪个品牌好?多乐士VS芬琳VS福乐阁VS阿尔贝娜
二手房刷墙翻新,求指导意见
热点推荐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孩子成绩不理想的因素有哪些?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鲜美的冬瓜玉米鱼头汤。
【今日厨房】夏日家常餐—素云吞
家常美味,健康下饭
老巷新茶屋,藏着中式温柔治愈
有网友说今年的荔枝专供有钱人,真相了
雨中趣捞水产,邻里共赴夏日欢乐
湛江菜,好吃的湛江鸡和白鲳鱼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
发表
写装修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