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二手房,刷漆面积170,请问油漆(芬琳漆)和人工费大概多少?

1436625装修家居

全部回帖
我家前段时间刚装修完,记得刷墙包工包料是20一平方,只包工就11元一平方,师傅挺细心的,很小的小坑也帮忙补上。
2016/07/22回复
差不多要这么多漆
2016/08/19回复
给这位麻油一个参考意见:去买漆的时候 先买几桶 然后让工人看看这几桶能够刷几面墙,最后你除一下剩下的墙面积大概用多少桶漆。
2016/08/19回复
芬琳漆比较贵吧,同产品的都要比都芳的贵。
2016/10/19回复
猜你喜欢

芬琳漆怎么样?芬琳漆国产和进口区别?小编带你去探店!!

慎买福乐阁油漆,尤其是五洲城那家

芬琳漆,我现在该怎么办,你让我有家难回

求教大神们买了福乐阁漆就需要这样吗?

724装修节想买油漆,大家来说说哪个品牌好?多乐士VS芬琳VS福乐阁VS阿尔贝娜

二手房刷墙翻新,求指导意见

热点推荐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孩子成绩不理想的因素有哪些?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鲜美的冬瓜玉米鱼头汤。

【今日厨房】夏日家常餐—素云吞

家常美味,健康下饭

老巷新茶屋,藏着中式温柔治愈

有网友说今年的荔枝专供有钱人,真相了

雨中趣捞水产,邻里共赴夏日欢乐

湛江菜,好吃的湛江鸡和白鲳鱼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