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今天阳光家缘系统故障不能网签?
14461
37
房产楼市
芊芊的妈咪
只看楼主
本来约好今天网签付首期搞按揭,结果说系统不行不能网签,是不是真的?还是不想卖啊?
投票选项
(单选)
已有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结束!
2016/10/19
分享到:
精选回帖
崔喜鄙9d
14楼
支持楼主 mark ~
2016/10/20
回复
lamar
32楼
合同是在网上或现场填写,打印是房管局窗口现场打印
2016/10/24
回复
zhengxyly
38楼
听说不是系统问题,是两万以上都不能签。配合媒体那些“调控效果明显,价格回落”之类的标题。如果不控制的话,10月份广州的成交量和价格都会是历史新高。。。。
2016/10/24
回复
39楼
1970/01/01
回复
全部回帖
芊芊的妈咪
楼
沙发
huangying23:
你好,请问你已经网签了吗?
查看原文
我还没签,还在等那破系统修复,不知什么时候能搞好,投诉无门
2016/10/24
回复
saltice19
板凳
芊芊的妈咪:
我还没签,还在等那破系统修复,不知什么时候能搞好,投诉无门
查看原文
你的新房两万以上吗?
2016/10/24
回复
saltice19
4楼
如果你的新房价格在两万以上,你是签不了的,市政府正在做低十月的均价
2016/10/24
回复
huangying23
5楼
saltice19:
如果你的新房价格在两万以上,你是签不了的,市政府正在做低十月的均价
查看原文
不会要等到11月才放开让签吧?!
2016/10/24
回复
芊芊的妈咪
楼
6楼
saltice19:
你的新房两万以上吗?
查看原文
是2万以上的,广州老6区还有2万以下的一手楼?求介绍
2016/10/24
回复
zhengxyly
7楼
听说不是系统问题,是两万以上都不能签。配合媒体那些“调控效果明显,价格回落”之类的标题。
如果不控制的话,10月份广州的成交量和价格都会是历史新高。。。。
2016/10/24
回复
saltice19
8楼
huangying23:
不会要等到11月才放开让签吧?!
查看原文
细水长流
2016/10/24
回复
猜你喜欢
交了首期,一个多月了不能网签
卖家房子被锁盘,问一下大家,下一步怎么处理
最近不能网签吗?
天啊!签三方合同快一个月了,买家还要第三次配合重新网签
网签合同如何作废?
请教大源君和珍房,还没有网签就可以提前和银行面签了吗?
热点推荐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孩子成绩不理想的因素有哪些?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鲜美的冬瓜玉米鱼头汤。
【今日厨房】夏日家常餐—素云吞
家常美味,健康下饭
老巷新茶屋,藏着中式温柔治愈
有网友说今年的荔枝专供有钱人,真相了
雨中趣捞水产,邻里共赴夏日欢乐
湛江菜,好吃的湛江鸡和白鲳鱼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
发表
写装修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