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中航城值得买吗?

81426房产楼市

去年,看了增城中航城。就马上下定买了。过了三天就交了首付,接下来就是等签合同,从去年年底一直等到现在.合同都没签。销售说是限签。只要有名额一定会通知我去签的。万能的群,这是什么鬼情况?中航城值得买吗?万一合同一直不能签怎么办?
2017/03/10
全部回帖
是的,销售说1.7/1.8万了,而且合同也很复杂
2017/03/10回复
精装修
2017/03/15回复
猜你喜欢

广州限贷认房认购对已网签,但还没签同贷书的人有没有影响?

中航城有人买吗?双合同是什么鬼?

昨天看中航城复式,要2019年中收楼。首付3成60万想买郊区3房,求介绍!

有买了天河金地公馆,没签合同的邻居吗?

朱村的西福蓝湾怎么样

广州十年,买房比较后悔的地方,供人当反面教材

热点推荐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孩子成绩不理想的因素有哪些?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鲜美的冬瓜玉米鱼头汤。

【今日厨房】夏日家常餐—素云吞

家常美味,健康下饭

老巷新茶屋,藏着中式温柔治愈

有网友说今年的荔枝专供有钱人,真相了

雨中趣捞水产,邻里共赴夏日欢乐

湛江菜,好吃的湛江鸡和白鲳鱼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