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找半天工作(出纳或会计助理)
13239
22
谈天说地
全部回帖
vicky_妈妈
21楼
liuzhw:
海珠区上班,成本核算,资金管理,有意吗。不用做税务申报这方面,因为有人在做
查看原文
请问招到人没有,有兴趣,本人从事财务工作多年,现找工中
2017/09/19
回复
小哆哆麻咪
22楼
liuzhw:
海珠区上班,成本核算,资金管理,有意吗。不用做税务申报这方面,因为有人在做
查看原文
请问招到人了吗?我在海珠区
2017/09/19
回复
雯雯姐jenny
23楼
liuzhw:
海珠区上班,成本核算,资金管理,有意吗。不用做税务申报这方面,因为有人在做
查看原文
你好,现在还招人吗
2017/10/30
回复
猜你喜欢
不明白这里为什么30多岁的就说不好找工作,我这40多岁的来跟你们说最近几年换工作的事
一名工作经验有十年,又有中级职称的会计,你们觉得月薪应该会有多少?
会计工作是不是很难找?
请问,去会计真帐实操班好不好
好心的HR请进来,从业务经理转行做行政是否很难?
做会计的妈妈进来说说工资水平
热点推荐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孩子成绩不理想的因素有哪些?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鲜美的冬瓜玉米鱼头汤。
【今日厨房】夏日家常餐—素云吞
家常美味,健康下饭
老巷新茶屋,藏着中式温柔治愈
有网友说今年的荔枝专供有钱人,真相了
雨中趣捞水产,邻里共赴夏日欢乐
湛江菜,好吃的湛江鸡和白鲳鱼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
发表
写装修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