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为什么要生二胎?

1054744准备怀孕

想问一下生了二胎的宝妈们,当初为什么会选择生二胎?
我很纠结,很纠结!想不出来为什么要生二胎,说服不了自己😭😭😭😭😭
2019/10/29
全部回帖
wangxuxmwangxuxm沙发
怀老大老二前都自然流产过难怀孕,所以坚决生下政策前二胎,当然二胎前根本没想过要生二胎的。
2019/10/29回复
wangxuxm:
怀老大老二前都自然流产过难怀孕,所以坚决生下政策前二胎,当然二胎前根本没想过要生二胎的。
查看原文
我也没想过二胎,所以特别纠结😣
2019/10/29回复
不想生就不生。每个人的想法不同,不必要求一样。
2019/10/29回复
不想生就不生。每个人的想法不同,不必要求一样。
2019/10/30回复
二胎需要耗费时间精力金钱,没准备好不要生。
2019/10/30回复
连自己都说服不了自己,为什么要生?
2019/10/30回复
如果不是特别想生,那还是不要生了。二胎怀孕期很辛苦,比一胎辛苦很多,生出来后带的也辛苦,毕竟年纪大了,还要照顾老大。而且两个孩子花钱如流水。
2019/10/30回复
大儿子刚上小学,一直不要二胎,6月意外怀孕了老二,怀了就生吧,一条生命。但人老了,真的力不从心的。
2019/10/30回复
訫籽訫籽10楼
我只能说,二胎真的要想清楚,太累了
2019/10/30回复
自己都说服不了,那暂时别二胎吧,生出来容易,带起来难,自己把自己说服了想清楚了能承受压力再生,最起码减轻生产后抑郁症
2019/10/30回复
因为姐姐的突然离世,那么健康的一个人就这样消失了三年,我一直幻想着她只是出国不能见我而尔,因为这个万一才会萌起的吧。虽然谁也不想万一。
2019/10/30回复
我选择生二胎的原因可能听起来很伟大:给大宝一个伴。等我们百年后,起码他身边还有个人可以跟他一起商量我们的后事🤦‍♀️🤦‍♀️🤦‍♀️
2019/10/30回复
我是我老公要生,吵了半年的那就生,有人带就生,我是趁我婆婆还能帮我带,不然打死也不生,超级的累
2019/10/30回复
真的各种原因哦😂
目前我身体和经济尚能接受,就是很突然怀孕了,自己一脸懵逼,没有一点心理准备,就很纠结了。我老公说起来是可要可不要,可是我知道他内心至少70%想要😂
家里人也劝我生,可是自己下不了决心,对未来的生活改变比较恐惧,算是自私吧
2019/10/30回复
生不生,自己体验,二胎付出的特别多!很辛苦,很累,特别是教育,管得了大的,忽略了小的,针没有两头利。没人带就不要生了
2019/10/30回复
cayenne2000:
想问一下生了二胎的宝妈们,当初为什么会选择生二胎?我很纠结,很纠结!想不出来为什么要生二胎,说服不了自己😭😭😭😭😭
查看原文
第一个孩子长大了,不好玩了。就想再生一个继续玩。就是要等几个月,难受
2019/10/30回复
如果有家人帮忙带,可以考虑要,如果没人带就不要考虑
2019/10/30回复
经济条件好就生吧,而且有了就是缘分,当然要有心理准备,一生来,可能又的重新来一次,娃虐你千百遍,你要对娃如初恋。
2019/10/30回复
当然,娃也会给你重新带来意想不到的快乐。😂😂😂😂
2019/10/30回复
猜你喜欢

生大宝好辛苦!生二胎,我要升级头等舱!

二胎时代,我也来扒扒为嘛我不生二胎

生二胎的好和坏,求解。

吐槽下教师生二胎要排队

合法后生二胎有什么生育福利

生不生二胎,都是困难的选择?亲们看我是否二胎?

热点推荐

一家6口人 预算300w越秀学位房怎么选

广州入境人数超3万 防控措施再升级!

LG不接电话 瞒着我送女同事回家

宅家自制各路美食 这个凉茶给娃必不可少!

华为最新手机遭疯抢 中国制造好嘢

婚后帮LG还债 怀孕后被他推下坠崖

2步考察独立设计 盼越秀学位房大变身

培养儿子做家务 让他明白我的辛苦!

阿婆牛杂终于来了 3包75元起街坊价

32岁备孕7个月均失败 怕不孕成心魔

特护短的公公 婆婆被宠得什么都敢做

春天这双鞋又火了!复古又时髦不想脱下

疫情中医有大作用 我又信小儿推拿了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