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四维彩超 大排畸有组团的妈妈吗
7883
29
怀孕妈妈
全部回帖
伊丽莎白医院
21楼
夕阳里:
楼主,还有差不差人了?我也想做四维。
查看原文
您好,现在不需要拼团了,可以直接添加小伊微:yi31029661 预约安排时间的。
2020/03/17
回复
伊丽莎白医院
22楼
Sarah洁:
之前做的是580元呀
查看原文
现在就是580元的了啊
2020/04/20
回复
阿朱来自株洲
23楼
帮顶一下!!@
2020/04/21
回复
清风羽殇觉
24楼
我这边就自己一个
2020/04/21
回复
小嘉宝妈咪
25楼
这个医院在哪里
2020/04/21
回复
伊丽莎白医院
26楼
小嘉宝妈咪:
这个医院在哪里
查看原文
您好,我院地址:荔湾区康王中路陈家祠地铁站C出口。有需要做四维的可以添加小伊微:yi31029661 直接预约安排时间即可
2020/04/22
回复
猜你喜欢
请问有去过伊丽莎白做四维的已经生产的妈妈吗?
四维彩超真的很清楚哦!宝宝出生对比
天河区汇景小学的有消息吗?
近期要做四维彩超,有经验的妈妈进来分享下
四维大排畸终于通过了
请问有在伊丽莎白生产过的妈咪吗?广告托勿入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2026年广州海珠石溪端午龙舟庆典
和老公跟团潮汕游第二天,平淡又幸福
养宠物真得做好心理准备了
父亲节共度温柔时光,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不解释,是一种内求的智慧。
豫园一隅,诉说着江南的精致
【美食日记】记忆里的炒馒头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
发表
写装修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