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17块钱一碗的现煮牛肉汤粉,你们喜欢吃吗?

618422美食&下厨

现煮大锅牛肉汤粉你们吃过吗?每天去菜市场都经过一间卖牛肉汤粉店,他们就在门口开大锅煮,大块的牛肉在锅里煮着可谓是一路飘香。

    今天终于进去尝尝鲜,点了小碗17块钱,牛肉的份量还行,肉还是有嚼劲,口感也过得去,汤的牛肉味和香料的味道都很浓,就是特别佩服老板的刀功,能将牛肉切得薄如蝉翼[捂脸][捂脸]
      
      在这里是没有葱花,只有香菜,老板会提前问你是否添加。
      
      你们也吃过这种大锅牛肉汤粉吗?

















2020/08/09
全部回帖
细BB仔细BB仔沙发
好像很不错啊
2020/08/16回复
细BB仔:
好像很不错啊
查看原文
是的,真材实料好吃
2020/08/16回复
好正~我喜欢
2020/08/16回复
越看越饿,最喜欢吃牛肉
2020/08/16回复
小冉の麻麻:
越看越饿,最喜欢吃牛肉
查看原文
我也是特别爱吃牛肉😂😂
2020/08/16回复
我说这个档口好眼熟,原来是洛溪那,路过,一直都没进去过,能单卖吗
2020/08/17回复
温暖的开水:
我说这个档口好眼熟,原来是洛溪那,路过,一直都没进去过,能单卖吗
查看原文
这个没问过,你进去问问😂
2020/08/17回复
猜你喜欢

最平民的高明濑粉,你吃过吗?

广州有家高端火锅店,最正宗的重庆味道

卤水猪大肠,有喜欢的么?(已上做法)

【蛇年做吃货】品客家菜,你吃过狗爪子不?

【大排档】潮州官塘牛肉火锅

【秋天温暖的味道】好主意试食,super赞的鸭胸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2026年广州海珠石溪端午龙舟庆典

和老公跟团潮汕游第二天,平淡又幸福

养宠物真得做好心理准备了

父亲节共度温柔时光,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不解释,是一种内求的智慧。

豫园一隅,诉说着江南的精致

【美食日记】记忆里的炒馒头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