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第一次做钵仔糕
4600
6
美食&下厨
均诗
只看楼主
第一次做钵仔糕,成功了!尽管模样不算好看,我也觉得有点成就感,毕竟我是大家公认的做饭不好吃(「・ω・)「嘿
投票选项
(单选)
已有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结束!
2021/03/29
分享到:
精选回帖
均诗
4楼
马蹄粉10,白糖50,钵仔糕粉100,水170单位克
2021/03/29
回复
全部回帖
谷影
沙发
不错,赞一个
2021/03/29
回复
玲玲4725
板凳
巧妈,请教我怎么调这个浆,请发详情........谢谢
2021/03/29
回复
均诗
楼
4楼
玲玲4725:
巧妈,请教我怎么调这个浆,请发详情........谢谢
查看原文
马蹄粉10,白糖50,钵仔糕粉100,水170
单位克
2021/03/29
回复
joey_zhou2007
5楼
谢谢楼主分享,值得收藏
2021/04/02
回复
童善
6楼
均诗:
第一次做钵仔糕,成功了!尽管模样不算好看,我也觉得有点成就感,毕竟我是大家公认的做饭不好吃(「・ω・)「嘿[图片][图片][图片]
查看原文
美味,看着都想吃。
2021/04/04
回复
猜你喜欢
任性做鸭钵!你喜欢的江湖味道
广州为数不多的5间钵仔糕店,儿时的味道最难遇,吃完感动到cry!
第一次用烤箱烧烤,卫生又美味
失败率为零-“一滴水都不放”的过年必备萝卜糕做法
看我自打米浆做的肠粉、萝卜糕
请教马蹄糕为什么不成形?
热点推荐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氛围感自制特调饮品|随手复刻咖啡店同款快
公司小花园新增新成员
治愈手工好去处|氛围感拼豆桌游小店探店
5. 见过故宫这些家具,才懂什么叫低调的奢
7.北京之行小插曲:安检虽严,风景与心安皆
03.晒点、穷点,也没啥不好的
魔法少女小圆广州万菱汇快闪|圆梦如织线下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
发表
写装修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