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寿司配红豆糖水,正啊

12603美食&下厨

       寿司配红豆糖水,正啊,出摊到南沙,傍晚的时候看到有小摊寿司和糖水,果断买了,很久没有吃过寿司了。








 
2024/07/08
全部回帖
搭配不错哈哈
2024/07/09回复
可以的哈
2024/07/09回复
小摊位卖的寿司唔多敢吃,怕唔干净罗
2024/07/09回复
猜你喜欢

寿司放冰箱隔夜能吃吗?

寿司君来袭,美味hold不住

【花样寿司】+完全没有抵抗力的4折吉兆

寿司刺身吃了十几年~

探店——原志居酒屋

正佳广场M层吉兆寿司好便宜,有优惠券打了4折啊,人均才25.8元

热点推荐

穷过苦过往往更懂珍惜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好好吃饭,藏着普通人最踏实的幸福感

多出去走走看看,才是天然抗炎药

徒步收尾,打卡地道莫氏鸡煲

位置不好找的的乳鸽店,但味道却很惊艳

鲜香味浓的紫苏焖鸭

中医馆的慢养时光!

心点盛宴晚歺体验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