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十一点出成绩,然后昨晚大家都在调侃这个时间出成绩,真不知道是刺激还是礼物。对于母亲节的母亲来说,我是刺激多过礼物啦。第一梯577,笔试总分是690,第二梯度相应减少40,537……看来要上第一梯队有点难度,大家加油👏看看去年的平均分……看看过去三年的分数线,有些学校已经在圈人了……上次去宣讲会进的几个群,我想不焦虑都难,不过现在还有时间,咋们查漏补缺走起吧……好的继续加油,不好的补补咯。
妈妈网_am76fn:一模基本就定型了啊?明年轮到我们了查看原文这个时候肯定定型了这个时候不要查什么补什么了,心态平稳就行了。努力 也来不及了。不要慌 ,不要急。越急越考不好。早点考完,早点解脱,对孩子家长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