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孕7周做B超看不到胚芽怎么办?

1852033怀孕妈妈

我是3月12日的月经,
照算是怀孕第七周
应医生要求去医院检查做B超,
可是看不到胚芽和卵黄囊,而且胎囊形态不规则。
医生说发育不正常,问我要不要?
当然要了,
可是。。。
我该怎么办?
有没有人能帮帮我!
2009/04/29
精选回帖
15楼
1970/01/01回复
33楼
1970/01/01回复
34楼
1970/01/01回复
35楼
1970/01/01回复
全部回帖
高三高三沙发
真后悔昨天去医院,
可医生的话不能不听
现在是睡不着觉,吃不了饭
知道不能着急
可是控制不了自己
痛苦
2009/04/29回复
高三高三板凳
ftxdy:
我都是3/13来月经,我准备明天去照B超,按楼主甘讲,我吾系要到5月底先得?
查看原文
建议你不要去哦
真的没必要
像我这样的平白添堵
一般宝宝都会正常的

真的不要去哦
2009/04/30回复
谢谢姐妹们

我现在已经轻松好心情了

去他的狗屁医生

检查两遍,居然问我5次要不要这孩子

后来老公去问

他才说再看看可能发育晚了点也属正常

亏我还这么信任他
2009/04/30回复
猜你喜欢

43天,点状胚胎,胚芽小…

怀孕一个月第一次B超后发现还长了其它东西,现不知道怎么办好急急急……

8周了,今天B超回来。欲哭无泪啊!

怀孕五十天未见胚芽,有类似症状的妈妈吗

怀双胞胎的妈妈请看过来

孕6W+5,B超检查结果。大家帮忙看看,是否有问题呢?

热点推荐

做一个等价值交换的的人,利益均等互补才长

别人说你别犟,只是每个人是思路不同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感情其实就是肉体的殉葬品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孩子压力大要防止得忧郁症

广州藏在老城区氛围感满分私房菜!米庄喜宴

流花夏韵,荷薇两相欢

自从学会做水果奶昔~奶茶都少喝了

在家做的药膳猪肚鸡煲最好喝

家常香芋腊味饭,四季都能吃到的浓郁烟火味

打断骨头连着筋,这就是亲戚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