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有JM孕后期手脚痒用这样药的吗

43165怀孕妈妈

从34周起,脚上就开始起水泡,奇痒。
后来手上也起水泡,也很痒,好多地方都抓破了,尤其是晚上痒的睡不着
到36周时忍不住了,去医院(天河区妇幼),产科说要看外科,就挂了外科的专家号
向医生反映情况后,医生开了葡萄糖酸钙注射液和葡萄糖氯化钠注射液,让去输液
还开了2瓶红核的什么洗液和1小盒涂抹的药膏,并且说这个会越来越痒(好像是,最初只是晚上痒,现在白天也痒),除非等生完BB才会逐渐好起来,不让吃芒果之类的湿热水果....
有JM有这样的经历吗?
那个红核的洗液孕妇可以用吗?
只手脚痒,肚子都不痒应该不是什么胆汁淤积吧?7
2009/06/23
精选回帖
胆汁淤积可以查出来的。我是早期全身都痒过,排除风疹,没查出什么问题,医生说可能是孕期激素变化的原因。开了中药洗液,一次就好了。还是尽量用中药吧
2009/06/23回复
5楼
1970/01/01回复
全部回帖
swancaiswancai沙发
胆汁淤积可以查出来的。我是早期全身都痒过,排除风疹,没查出什么问题,医生说可能是孕期激素变化的原因。开了中药洗液,一次就好了。还是尽量用中药吧
2009/06/23回复
我已经痒了2个月了,最近用中药洗,现在稍好转一些,目前也是34周哦
2009/06/23回复
qiyaowater:
从34周起,脚上就开始起水泡,奇痒。后来手上也起水泡,也很痒,好多地方都抓破了,尤其是晚上痒的睡不着到36周时忍不住了,去医院(天河区妇幼),产科说要看外科,就挂了外科的专家号向医生反映情况后,医生开了葡萄糖酸钙注射液和葡萄糖氯化钠注射液,让去输液还开了2瓶红核的什么洗液和1小盒涂抹的药膏,并且说这个会越来越痒(好像是,最初只是晚上痒,现在白天也痒),除非等生完BB才会逐渐好起来,不让吃芒果之类的湿热水果....有JM有这样的经历吗?那个红核的洗液孕妇可以用吗?只手脚痒,肚子都不痒应该不是什么胆汁淤积吧?7
查看原文
孕期湿疹这是最常见不过的,有什么需要输液哦,涂了越来越痒还涂它干嘛,不如不用?!晕
1、补充维生素
2、用咱广西黄药宝宝露涂,很安全比激素药膏好多了。止痒效果不错的





2013/07/19回复
猜你喜欢

受不了了,求助各位宝妈,身上好痒啊~~~~~~

我宝宝吃完疫苗 糖丸 全身过敏!

恐怖,昨天在医院看个感冒,差点死在医院里。

怀孕中期,外阴瘙痒,特别晚上,有什么方法解决?

很简单!分享一个对付皮肤痒、长包的小方法。

关于荨麻疹的治疗

热点推荐

端午节,上山摘粽叶!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端午节,上山摘粽叶!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温暖父亲节,满桌烟火藏深情

【美食日记】记忆里的炒馒头

2元的菜式能有哪些?芽菜吃起来

豫园一隅,诉说着江南的精致

端午节荔湾湖赴一场端午盛事

父亲节共度温柔时光,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羊城傍晚,藏着温柔的人间浪漫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