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详情
宝宝两个半月,这一个星期吃奶吃得很少,急,请妈妈们指教一下
11868
24
婴幼育儿
全部回帖
鳡覺
21楼
我家宝宝差不多四个月了,吃得好少,一次60ml最少三个半钟吃一次,两个钟喂她她不吃``好担心```便便一天一次,有时候两次```
2011/03/17
回复
江西教育学院文
22楼
我家宝宝再过一个星期就三个月了,平时一次吃120ml,这一星期以来一次只吃60ml或90ml就开始笑,玩,不吃,现在一天只吃600ml不到,比月子里吃得还少,不知道对不对劲!
2012/03/09
回复
孤落皇爵
23楼
平时宝宝吃奶后竖抱拍背,让其打嗝把吃奶时吃进去的空气嗝出来,最好竖抱达五分钟较好.之后让其侧睡,这样即使吐奶也不会呛着宝宝.
2012/03/09
回复
dorothy.l
24楼
才两个半月就已经成16斤了,比正常值(12斤)重了不少。据说BB会因自身的情况调整食量的,出生轻的BB会拼命吃,相反比较胖的会自动减食。所以不用担心,过段时间就会正常的了。
2012/03/09
回复
dorothy.l
25楼
才两个半月就已经成16斤了,比正常值(12斤)重了不少。据说BB会因自身的情况调整食量的,出生轻的BB会拼命吃,相反比较胖的会自动减食。所以不用担心,过段时间就会正常的了。
2012/03/09
回复
猜你喜欢
求助,2个月宝宝食量很少
急,宝宝食量太少,体重中下~~ 求妈网支招
求救!!!请妈妈们教教我,宝宝这些问题要怎么做?!拜谢了!!!
求助~~哺乳期每个月都来月经~
纯母乳喂养,宝宝长得慢怎么办?
求助有经验或相同症状的妈妈。
热点推荐
端午节,上山摘粽叶!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避雷!广州琶洲某全屋整装恶意增项
端午节,上山摘粽叶!
广州麻友优惠好物群 欢迎进群~
2026装修必进宝藏群 让你省心不踩坑
温暖父亲节,满桌烟火藏深情
【美食日记】记忆里的炒馒头
2元的菜式能有哪些?芽菜吃起来
豫园一隅,诉说着江南的精致
端午节荔湾湖赴一场端午盛事
父亲节共度温柔时光,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羊城傍晚,藏着温柔的人间浪漫
查看更多热点 >
回帖
发表
写装修日记